基本上已是搜寻引擎代名词,没事就被人以「Google 一下」挂在嘴上说的 Google 搜寻功能。最近又预告将再继续发力改进行动版的使用体验。确认已开始将原本还是偏向单页单页延伸概念的搜寻结果体验,改而提供更有爽度的浏览体验。继续阅读滑爆!行动版 Google 搜寻将支援无限卷动载入结果报导内文。
行动版 Google 搜寻结果将支援无限卷动
▲图片来源:Google

滑爆!行动版 Google 搜寻将支援无限卷动载入结果


▲图片来源:Google

古有无限列车(?),接下来我们也将可能享有无限 Google 搜寻结果的新体验了。在 Google 尝试以更圆润、更简化易读的介面设计没没改进打造新的搜寻体验后 – 据说是搜寻结果的文字图片都有所调整,还会运用颜色来标示重点,并让出了更多版面提供阅读的空间余裕,希望让人可以更快获得需要的资讯,并以 Google 字型提供横跨各应用的体验一致性。

为了「接续」先前新世代 Google Search 的新体验。官方近日宣布,将把会导致行动搜寻体验有被打断感觉的分页(其实应该说是「查看更多」)按钮正式送入历史。这个已经开始在美国英文版 Google 搜寻加入的新功能,其实就与许多内容网站支援已久的滚动无限载入页面的功能相同。现在则是被应用在了搜寻的结果页面之上。

▲图片来源:Google

相对于先前在搜寻之后基本上都必须手动按下「查看更多」按钮的使用体验。Google 在行动版本已确认将提供搜寻结果可以无限载入的全新使用方式。虽说这听起来像是个小改变,不过对于常常使用手机做功课的朋友来说,应该可以大大减少一直按按钮看结果的麻烦 – 从官方示范的影片看来,基本上载入的时间并不会等到太久,感觉用起来真的蛮顺的。


这个加入近期 Google 搜寻改版体验的新功能,将会逐步为使用者提供。虽然目前看来主要是 for 英文版本为主。不过相信只要后续使用起来的反应没有太多问题的话,应该都会推向更多语言吧?还是,大家已经有收到了呢?可以回报一下唷。

本篇图片 / 引用来源

延伸阅读:

Apple Watch Series 7 开箱评测:水面禅意带来的满满正念(还有爽度)

特斯拉最新款 Model X 开始交车,车主以影片炫耀全新内装样貌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