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我们曾分享过外媒评测 iPhone 13 系列四款机型的电池续航 PK ,对于在选购 iPhone 相当重视电力表现的民众也有参考的依据。那么这次 iPhone 13 系列尺寸最迷你、可说是目前性能最强小尺寸旗舰手机的 iPhone 13 mini ,这次在电池容量加大、 Apple A15 仿生晶片更佳的功耗表现后,能比前一代 iPhone 12 mini 进步多少呢?继续阅读 iPhone 13 mini 实验室电力测试的结果吧!

iPhone 13 mini 实验室电力测试结果揭晓,比前一代进步约 10%

最近外媒 GSMArena 公布了 iPhone 13 mini 的完整评测报告,其中也针对电池续航部分公布了实验室测试结果。 iPhone 13 mini 配备 2,438mAh 容量电池,这比起前一代 iPhone 12 mini 的 2,227mAh 电池增加了约 10% ,这对于小尺寸手机来说算是相当难得。然而受到手机尺寸的限制, iPhone 13 mini 的电池续航仍是多数人选购前最为担心的问题。
所幸在外媒测试的结果, iPhone 13 mini 相比前一代在电池续航的表现比想像中更好,加入平均待机算出的总续航时间约为 75 小时,比起 iPhone 13 mini 整整多了 6 小时。虽然也比 iPhone 13 少了 14 小时,不过会选择 iPhone 13 mini 的消费者最喜爱它的轻便性,以这么小的手机来说 iPhone 13 mini 表现仍相当不错。

▲图片来源:GSMArena

▲图片来源:GSMArena

自 iPhone 12 系列以来 Apple 就不再为 iPhone 标配充电器。不过 iPhone 13 mini 也同样支援 USB PD 快充,这也让消费者能更方便选择既有的 USB PD 快速充电器,或在市面上挑选 USB-C 接口且符合标准的第三方 USB PD 快速充电器。充电方面, iPhone 13 mini 还支援最高 15W 的 MagSafe 无线充电(iPhone 12 mini 限制为 12W)。 若要让 iPhone 13 mini 获得 15W 的充电功率,需要搭配 Apple 的 MagSafe 充电器和符合功率的 USB-C 充电器。
另外,如果使用 Apple 的 20W USB-C 充电器为 iPhone 13 mini 充电,在 30 分钟约可充满 61% 电量。
▲图片来源:GSMArena

iPhone 13 mini 在充电 50 分钟内达到 85% 电量,而最后的 15% 需要额外的 34 分钟的涓流充电,这意味著在 1 小时 24 分钟内充满电。

▲图片来源:GSMArena

消息来源:GSMArena

延伸阅读:
LINE 应用小技巧:LINE 贴图整理小秘技,贴图大户看这篇!

iPhone 记录 App 活动如何设定?快速查询 App 是否正在取用资料吧!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