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红YouTuber小玉(朱玉宸)昨(18)日因涉嫌盗用多名女星肖像来合成谜片贩售而遭逮捕,被害者总计超过百人,其中脱口秀演员「龙龙」也在其中,而她在第一时间就发文开砲「恶烂网红只能拿我的假A片打手枪」,却引来大批网友恶意攻击,她也忍不住直接回呛「好恶心」!

更多新闻:亲密片4度外流又卷变脸谜片 闪亮亮痛诉「永远在D槽」内幕
 

隆隆在脸书回呛酸民留言。(图/翻摄自龙龙脸书)
龙龙先前与老K的争议惹得沸沸扬扬,不只经纪人火速切割,不少死忠粉丝也纷纷对她取消关注,而这篇开呛小玉的文章则是既上篇道歉长文后,再次公开发表的言论,不料身为受害者的她,竟被网友狠酸「妳要开心吧!长这样没害人倒阳就要偷笑了」,个性呛辣的她也毫不客气开杠网友「你的言论好恶心」,火药味十足。

更多新闻:1岁爱女突遭「陌生人强吻起红疹」!男星吓傻吐气愤心声

龙龙再度对鸡排妹开砲。(图/翻摄自龙龙脸书)
仔细观看贴文底下的留言,还是有不少粉丝心疼龙龙这段时间的遭遇,也诚恳地替她加油打气,但仍有不少网友不买单,直言「怎么沈寂没几天又开砲了」、「有人愿意换你的脸上去就不错了」、「退赞了,拜」,还有网友建议她别与鸡排妹有交集,而她也不回讳言在留言处暗酸:「原本就打算自己与经纪公司处理,谁知道她来个捧杀,我太菜了啦!」不改火爆的本性。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