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YouTuber小玉(朱玉宸)昨(18)日因涉嫌盜用多名女星肖像來合成謎片販售而遭逮捕,被害者總計超過百人,其中脫口秀演員「龍龍」也在其中,而她在第一時間就發文開砲「噁爛網紅只能拿我的假A片打手槍」,卻引來大批網友惡意攻擊,她也忍不住直接回嗆「好噁心」!

更多新聞:親密片4度外流又捲變臉謎片 閃亮亮痛訴「永遠在D槽」內幕
 

隆隆在臉書回嗆酸民留言。(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龍龍先前與老K的爭議惹得沸沸揚揚,不只經紀人火速切割,不少死忠粉絲也紛紛對她取消關注,而這篇開嗆小玉的文章則是既上篇道歉長文後,再次公開發表的言論,不料身為受害者的她,竟被網友狠酸「妳要開心吧!長這樣沒害人倒陽就要偷笑了」,個性嗆辣的她也毫不客氣開槓網友「你的言論好噁心」,火藥味十足。

更多新聞:1歲愛女突遭「陌生人強吻起紅疹」!男星嚇傻吐氣憤心聲

龍龍再度對雞排妹開砲。(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仔細觀看貼文底下的留言,還是有不少粉絲心疼龍龍這段時間的遭遇,也誠懇地替她加油打氣,但仍有不少網友不買單,直言「怎麼沈寂沒幾天又開砲了」、「有人願意換你的臉上去就不錯了」、「退讚了,拜」,還有網友建議她別與雞排妹有交集,而她也不回諱言在留言處暗酸:「原本就打算自己與經紀公司處理,誰知道她來個捧殺,我太菜了啦!」不改火爆的本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