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廢棄之城》以高質感的風格再奪下臺北電影獎傑出技術獎,並邀來金曲新人持修獻聲演唱電影主題曲「你跟我纔不一樣呢」,昨(18)日公開主題曲MV,片中畫面與持修溫柔又有張力的嗓音超搭,也讓歌迷直呼:「好扯喔!超爆喜歡社長!」

更多新聞:66歲高向鵬過馬路跌倒「昏迷4天」 送加護病房搶救中

《廢棄之城》主角小樹放逐自己到了廢棄城與垃圾為伍。(圖/牽猴子提供)
首次與動畫電影合作的持修看了《廢棄之城》主角小樹逃家又逃學,甚至放逐自己到了廢棄城與垃圾為伍,如此叛逆的性格也讓他回想起自己少年時期的瘋狂事蹟:「以前失戀之後,曾經短暫自己出去住一段時間,完全沒有想過後果,東西收一收就搬了,那段時間是第一次自己生活,很痛苦但是寫了很多酷歌!」並直言:「我們都是廢物,但我們有想一起去的地方。」

更多新聞:慘入飯店黑名單!女星「泡湯狂被投訴」背後原因曝光

持修的個人風格獨特,吸引大批粉絲追隨。(圖/翻攝自持修IG)
《廢棄之城》主題曲「你跟我纔不一樣呢」MV發布後隨引起廣大迴響,此曲的Demo先前在StreetVoice平臺已累積超過20萬次聆聽,而粉絲敲碗的完整版如今也與精緻的動畫一同釋出,持修迷人又獨特的聲線不禁讓人陷入循環撥放的漩渦,還有不少死忠粉絲留言:「嗨我去聽很多次了」、「你好酷你好酷」、「社長好棒」並搭配著他時常在社羣使用的表情符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