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7届金马奖最佳动画长片《废弃之城》以高质感的风格再夺下台北电影奖杰出技术奖,并邀来金曲新人持修献声演唱电影主题曲「你跟我才不一样呢」,昨(18)日公开主题曲MV,片中画面与持修温柔又有张力的嗓音超搭,也让歌迷直呼:「好扯喔!超爆喜欢社长!」

更多新闻:66岁高向鹏过马路跌倒「昏迷4天」 送加护病房抢救中

《废弃之城》主角小树放逐自己到了废弃城与垃圾为伍。(图/牵猴子提供)
首次与动画电影合作的持修看了《废弃之城》主角小树逃家又逃学,甚至放逐自己到了废弃城与垃圾为伍,如此叛逆的性格也让他回想起自己少年时期的疯狂事迹:「以前失恋之后,曾经短暂自己出去住一段时间,完全没有想过后果,东西收一收就搬了,那段时间是第一次自己生活,很痛苦但是写了很多酷歌!」并直言:「我们都是废物,但我们有想一起去的地方。」

更多新闻:惨入饭店黑名单!女星「泡汤狂被投诉」背后原因曝光

持修的个人风格独特,吸引大批粉丝追随。(图/翻摄自持修IG)
《废弃之城》主题曲「你跟我才不一样呢」MV发布后随引起广大回响,此曲的Demo先前在StreetVoice平台已累积超过20万次聆听,而粉丝敲碗的完整版如今也与精致的动画一同释出,持修迷人又独特的声线不禁让人陷入循环拨放的漩涡,还有不少死忠粉丝留言:「嗨我去听很多次了」、「你好酷你好酷」、「社长好棒」并搭配著他时常在社群使用的表情符号。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