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因选择多样、出餐速度又快,深受不少上班族和学生喜爱,每到用餐时间常会看到各分店大排长龙。但近日却有一名网友发现,在麦当劳点套餐不仅没有比较便宜,甚至还更贵,让他忍不住惊呼太扯,「被骗了这么多年!」不过此文曝光后,却引来不少麦粉表示「早就发现了」、「傻瓜才点套餐」,甚至还钓出店员曝光超划算买法。

原PO在网路论坛Dcard以「我发现了一个惊人的秘密!」为题发文,透露他18日晚间到桃园平镇一间麦当劳点劲辣鸡腿堡套餐被收了140元,结果「只有薯条加大」,饮料则维持中杯,让他感到不对劲,「怎么会那么贵?」后来他细算才发现,原来在麦当劳买套餐根本没有比较便宜,「单点劲辣鸡腿堡72元+甜心卡大薯配大可也才127元」。

图/翻摄自Dcard
原PO说自己买麦当劳这么多年,直到现在才发现事有蹊跷,深信一定不只有他没发现,「好扯喔!扯爆!我被骗了那么多年。(套餐价)输给一年才35元(实际为39元)的甜心卡优惠,是在哈啰?」

不过该贴文曝光后,底下留言却一面倒的表示「套餐这种东西本来就是给懒得动脑的人点的」、「套餐一直都是最贵的」、「点套餐要搭配App优惠券才划算」、「市面上很多set都是这样啊,看似划算而且包山包海,事实上没比较划算还多点了不想吃的」。此文也钓出前麦当劳店员回应,真的要省又要能吃饱,「甜心卡加1+1才是王道」。

善用甜心卡,铜板价就能吃超饱。(图/TVBS)
事实上,之前在PTT就曾有乡民表示「傻瓜才点套餐」,并分享神人点餐法,「1+1点汉堡+饮料,再用甜心卡买鸡块送小薯,百元有找」、「1+1的汉堡+玉米浓汤,加甜心卡大薯+大饮料,这样才105,很饱!」、「1+1汉堡配玉米浓汤,加25元有薯条,搭配甜心卡鸡块送饮料才124元,吃5样」。另外也有人分享,若不想吃咸食,也可用甜心卡买冰炫风送饮料,或是点饮料送蛋卷冰淇淋,通版价就能自制「漂浮系列」。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