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溪夜市可说是台中东区最好逛又有超多美食小吃的夜市,更是小凉心目中的夜市第一名! 继上次的赤豆干蔬食卤味酥皮春卷后,小凉又要来分享旱溪夜市内的散步甜点”吉拿棒“,这家Churros&Co. 吉拿棒在旱溪夜市有一段时间了,除了旱溪以外,在大庆夜市也买的到喔!!


※  点我加入小凉Telegram 频道  ※
1.第一次如何下载telegram,先依自己系统安装
安卓下载 ‭ │ 
ios下载│ pc下载

2.下载完后,可在点下面连结开启中文化
👉https://t.me/setlanguage/taiwan

Churros&Co. 吉拿棒摆设的地点有时候在机车停车区,超夯的豆乳鸡附近、有时候会在入口处地瓜球,但有时候又会在第一排的小吃街,总之来逛夜市就是每一条都给他逛下去就遇得上他啰!! 过往小凉习惯边走边吃,毕竟吉拿棒这东西放太久,多少还是会影响口感啦! 但因为疫情不能边走边吃,往往我都会回家前才来购买!!

Churros&Co. 吉拿棒共有14种口味可任君挑选,除了撒粉口味以外,还有五款是酱类,小凉个人每次几乎都是点抹茶、巧克力酱居多!!

现场还能看到店家在现炸吉拿棒的疗愈状呢,而且是如同巨大蚊香般的模样捏!!!

小凉每次只要看到在现炸,就会稍作停留看一下,不知怎就觉得这样子超吸睛!!!

尤其是将吉拿棒炸至金黄色泽的时候,更是诱人!!!

炸好的吉拿棒会放在盘子上稍微的降温,再剪至一定的长度,在一旁都能听到那剪入的酥脆声响呢,偷偷说这现炸起来的是最好吃的时候(如果你不怕烫)

炸好的吉拿棒会放在盘子上稍微的降温,再剪至一定的长度,在一旁都能听到那剪入的酥脆声响呢,偷偷说这现炸起来的是最好吃的时候(如果你不怕烫)

我们今天依旧点了抹茶与巧克力酱吉拿棒!

刚炸好的吉拿棒均匀地洒满了抹茶粉,热腾腾的吃超酥脆,而且吃起来不会觉得很油腻,带著茶苦香滋味满棒的!! 巧克力酱是会挤在杯子底,让人边沾边吃的涮嘴口感是小孩的爱!! 基本上热热吃我个人觉得很不错,也可以买一杯大家一起分食,就当是逛夜市后的甜点end啰!!

Churros&Co. 吉拿棒
电话:0983-710166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东区旱溪东路一段与振兴路口(旱溪夜市)
时间:17:00~23:30(每周二、四、五、六)
脸书粉丝页:Churros&Co. 吉拿棒

 

 

 

 

 

台中东区小吃、美食、中西式早午餐
酥皮春卷

幸福小馆
有春茶馆
猫爷爱鱼
林家凉面

天厨早点
三代油葱饼
妙妙甜甜圈
和平街面摊
赤豆干 蔬食卤味

猪对有韩式烤肉吃到饱-台中精武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