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银行或邮局、农会,都会设置ATM,方便民众需要时提款,但难免会有故障发生。有网友分享自己遭遇,前去ATM领钱时,没想到机器打开领钞口时,机台竟吐出一团又乱又皱的钞票,看了既傻眼又哭笑不得。

这一幕让当事人笑称第一次遇到态度这么差的。(图/翻摄自爆笑公社)
原PO在脸书社团「爆笑公社2」发文和分享一段影片,内容无奈地提到,「领个钱,第一次遇到态度这么差的」。一般来说,ATM吐出的都是一叠整齐钞票,但从这段影片中看到,这台ATM吐出钞票却是皱成一团,让当事人看了也超级傻眼。

更多新闻:数很久!ATM明细「余额8位数」 照片曝光网抢认干爹

该篇分享一出,网友们看完全笑翻了,纷纷笑称「事实证明ATM也是有脾气的」,是不是它超时工作生气了?还有人直呼这台ATM今天心情很差喔,但这景象也是第一次看到;不过也有网友认真提醒,「这个最好要反应给行员知道,有可能是里面有卡东西」。

日前国内有银行发生ATM故障事件。(示意图/shutterstock达志影像)
事实上ATM故障出包事件时有所闻,就像日前国泰世华银行ATM就发生未吐钞,但帐户却被扣款的乌龙事件,此事发生后也钓出许多有相同经验的网友分享,这也让国泰世华银行客服和脸书都被灌爆。对此国泰世华银出面道歉,并说明17日进行ATM前置处理系统的维护升级,致18日中午发生部分ATM提款及转帐交易未能完成之情形,将依标准作业程序清查交易结果,确保客户权益,ATM系统也已于18日下午1点半恢复正常运作。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