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女星方文琳昔有「玉女掌門人」的稱號,育有2名女兒的她,不僅有凍齡顏值,身材也保持得相當好,光在臉書就擁有55萬人追蹤,在演藝工作之餘,她也時常透過社羣平臺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近日曬出2張自拍美照,豈料卻遭網友質疑「進廠維修過」,而她也展現高EQ大方回應。

方文琳昔日有玉女掌門人的封號。(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18日在臉書專頁分享2張自拍美照,畫面中,她穿著黑色上衣,頂著精緻妝容,並放下一頭長髮,對著鏡頭露出淺淺微笑。而她也在文中寫道,因為頭髮自然捲又毛躁,所以平時很少把頭髮放下來,近日因剛好把頭頂的白髮染過,所以髮型「瞬間變回少女」,她還笑說自己「可以拍洗髮精廣告」。

更多新聞:女名嘴20年前醜照出土 臉部驚人變化「自己都認不得」

方文琳美照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與藝人朋友按讚留言「回到飛鷹三姝的年代」、「永遠都是那麼美,永遠都是18歲」、「擋泥板女神」、「好美啊,女神」、「真的是美少女,越來越年輕了」、「漂亮姐姐根本是凍齡」、「頭髮跟本人都是少女」。

更多新聞:小玉奪走處女作…換臉片接到爆單 米砂初次下海機會沒了

方文琳大方回應網友質疑。(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不過其中也有鄉民直言「哪裡美,不是都進場(廠)修過了嗎?」對此,方文琳本人也展現高EQ,自嘲回應「請問是進哪一個廠?那這個廠也太差了吧!因為我還有魚尾紋,眼袋淚溝」,獲得網友大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