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岁女星方文琳昔有「玉女掌门人」的称号,育有2名女儿的她,不仅有冻龄颜值,身材也保持得相当好,光在脸书就拥有55万人追踪,在演艺工作之余,她也时常透过社群平台和粉丝分享日常生活。她近日晒出2张自拍美照,岂料却遭网友质疑「进厂维修过」,而她也展现高EQ大方回应。

方文琳昔日有玉女掌门人的封号。(图/翻摄自方文琳脸书)
方文琳18日在脸书专页分享2张自拍美照,画面中,她穿著黑色上衣,顶著精致妆容,并放下一头长发,对著镜头露出浅浅微笑。而她也在文中写道,因为头发自然卷又毛躁,所以平时很少把头发放下来,近日因刚好把头顶的白发染过,所以发型「瞬间变回少女」,她还笑说自己「可以拍洗发精广告」。

更多新闻:女名嘴20年前丑照出土 脸部惊人变化「自己都认不得」

方文琳美照曝光后,随即吸引大批网友与艺人朋友按赞留言「回到飞鹰三姝的年代」、「永远都是那么美,永远都是18岁」、「挡泥板女神」、「好美啊,女神」、「真的是美少女,越来越年轻了」、「漂亮姐姐根本是冻龄」、「头发跟本人都是少女」。

更多新闻:小玉夺走处女作…换脸片接到爆单 米砂初次下海机会没了

方文琳大方回应网友质疑。(图/翻摄自方文琳脸书)
不过其中也有乡民直言「哪里美,不是都进场(厂)修过了吗?」对此,方文琳本人也展现高EQ,自嘲回应「请问是进哪一个厂?那这个厂也太差了吧!因为我还有鱼尾纹,眼袋泪沟」,获得网友大赞。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