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宣佈旗下電競品牌 Predator 掠奪者贊助臺北市城市電競代表隊「臺北熊讚電競戰隊」,期盼幫助臺北熊讚電競戰隊在 110 年全國運動會首屆電競項目中獲得佳績。
 
  • image
 
  官方指出,Acer 多年來積極投入電競相關產業,旗下電競品牌 Predator 掠奪者更深耕校園,長年以來贊助許多校園電競賽事及活動,使電競在校園能更蓬勃發展,幫助許多電競潛力新秀有更好的資源及舞臺。這次也首度與城市電競代表隊伍合作,希望透過與臺北熊讚電競戰隊的合作,共同促進城市電競發展、提升電競認同、傳播電競正面能量。
 
  臺北熊讚電競戰隊將代表臺北市參加今年的全國運動會電競項目,與其他縣市的代表隊爭奪國內最高層級的電競榮耀。今年是電子競技運動首次成為全國運項目,因此電競項目的賽事也格外受到圈內及圈外人的矚目。接下來臺北熊讚電競戰隊也將配合參與宏碁舉辦的 Predator 電競校園巡迴列車,在校學生藉由與不同職業選手、不同性質網紅、電競軟硬體專家互動。
 
  • image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