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宣布旗下电竞品牌 Predator 掠夺者赞助台北市城市电竞代表队「台北熊赞电竞战队」,期盼帮助台北熊赞电竞战队在 110 年全国运动会首届电竞项目中获得佳绩。
 
  • image
 
  官方指出,Acer 多年来积极投入电竞相关产业,旗下电竞品牌 Predator 掠夺者更深耕校园,长年以来赞助许多校园电竞赛事及活动,使电竞在校园能更蓬勃发展,帮助许多电竞潜力新秀有更好的资源及舞台。这次也首度与城市电竞代表队伍合作,希望透过与台北熊赞电竞战队的合作,共同促进城市电竞发展、提升电竞认同、传播电竞正面能量。
 
  台北熊赞电竞战队将代表台北市参加今年的全国运动会电竞项目,与其他县市的代表队争夺国内最高层级的电竞荣耀。今年是电子竞技运动首次成为全国运项目,因此电竞项目的赛事也格外受到圈内及圈外人的瞩目。接下来台北熊赞电竞战队也将配合参与宏碁举办的 Predator 电竞校园巡回列车,在校学生借由与不同职业选手、不同性质网红、电竞软硬体专家互动。
 
  • image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