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長谷見沙貴負責劇本、矢吹健太朗繪製的漫畫作品《出包王女(To LOVEる-とらぶる-)》,自即日起至 11 月 15 日為止,將可於少年 JUMP+ 漫畫平臺上免費閱讀。
 
  • image
 
  《出包王女》是以結城梨鬥為主角,描述她與女主角「菈菈」和「春菜」以及眾多女角所構成的異色戀愛喜劇。故事從 2006 年起連載至 2009 年為止,共計推出了 18 集單行本,並且在 2010 年至 2017 年間進一步繪製了《出包王女 Darkness》。
 
  這次隨著《出包王女 Darkness》15 週年紀念原畫展即將於東京展開,官方宣佈前作《出包王女》總計 162 話的劇情將於少年 JUMP+ 漫畫平臺上,以期間限定的方式提供免費閱讀的消息,閱讀期限至 11 月 15 日為止。
 
  對於《出包王女》有興趣的讀者,可至少年 JUMP+ 觀看更多詳細資訊。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