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长谷见沙贵负责剧本、矢吹健太朗绘制的漫画作品《出包王女(To LOVEる-とらぶる-)》,自即日起至 11 月 15 日为止,将可于少年 JUMP+ 漫画平台上免费阅读。
 
  • image
 
  《出包王女》是以结城梨斗为主角,描述她与女主角「菈菈」和「春菜」以及众多女角所构成的异色恋爱喜剧。故事从 2006 年起连载至 2009 年为止,共计推出了 18 集单行本,并且在 2010 年至 2017 年间进一步绘制了《出包王女 Darkness》。
 
  这次随著《出包王女 Darkness》15 周年纪念原画展即将于东京展开,官方宣布前作《出包王女》总计 162 话的剧情将于少年 JUMP+ 漫画平台上,以期间限定的方式提供免费阅读的消息,阅读期限至 11 月 15 日为止。
 
  对于《出包王女》有兴趣的读者,可至少年 JUMP+ 观看更多详细资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