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天王刘德华出道多年,演出过多部知名戏剧作品,谦逊又亲民的作风,让他获得大批死忠粉丝支持,近期他正在赶拍新电影,却被网友直击在片场「手缠绷带」,疑似因拍戏受伤,画面曝光后,让网友担心问道「手怎么了?」

更多新闻:爱子为名利抛弃女友 王中平「爆气压头」:真的太渣

刘德华正在赶拍新电影。(图/翻摄自微博) 
刘德华日前在街边拍摄电影,被网友捕获从轿车中走下来,他穿著黑色帽T、打扮休闲,不过右手却用绷带包裹住,影片在微博掀起热议,粉丝担心他是否又因拍戏受伤,不过有人指出刘德华接著走向一辆遭撞击的车子旁,推测应该是配合剧情需求。

更多新闻:江宏杰陷低潮胖4公斤!靠「爆吃纾压」:对自己好一点

刘德华2017年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消息一出让外界震惊。(图/翻摄自微博) 
事实上,刘德华对于拍摄工作亲力亲为,加上常演出动作片,很多打斗场面都亲自上阵,2017在泰国拍广告意外坠马,去(2020)年拍《拆弹专家2》时,又因手被划伤血流不止,稍微处理伤口后,刘德华立刻又上工,敬业的态度获外界大赞,却也让粉丝十分心疼。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