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海岸村恰恰恰》17日播出結局,讓觀眾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沈浸在劇情的美好中,沒想到當晚有網友在論壇爆料自己遭到K性男星始亂終棄,事後更有資深娛樂記者直指K性男星就是金宣虎,對此,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在沉默兩日後對外發聲,表示正在調查事情的真相,請外界多給他們一點時間。而這把火也燒到《海岸村恰恰恰》劇組以及女主角申敏兒,不得不取消今日的活動。

更多新聞:《海岸村》金宣虎遭爆「逼女友墮胎」!經紀公司回應了

金宣虎疑似捲入前女友爆料風波。(圖/Netflix提供)
被形容為「大器晚成」的35歲韓星金宣虎,近日疑似捲入前女友的爆料,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在沉默兩天後,終於在今日上午對外發表兩則聲明,第一則聲明為:「大家好,這裡是演員金宣虎所屬經紀公司SALT Entertainment。沒能儘快表明立場,真心抱歉。本公司目前正在釐清匿名文章的事實真相,在還沒有確認前,懇切的希望大家能再耐心等待一段時間。」並表示因為不好的事情讓外界擔心,致上最誠摯的歉意。第二則聲明則是緊急取消原定於明(20)日的採訪,「10月20日預計進行的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殺青採訪因內部因素取消了。」

更多新聞:郭彥均曝旅館撞鬼經驗!半夜聽「有人在牀底翻身」急換房

申敏兒今日活動無預警取消。(圖/Netflix提供)
事發至今,金宣虎的代言活動已預防性的下架有關於他的畫面;另外,原定今日要進行《海岸村恰恰恰》劇終訪問的女主角申敏兒,所屬經紀公司緊急以「公司內部情況」為由取消訪問,當韓媒進一步詢問理由是否和金宣虎有關時,經紀公司無奈表示「很難回答這個問題。」另外,劇中配角李相二、趙漢哲也同時宣佈取消21日採訪行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