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海岸村恰恰恰》17日播出结局,让观众们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沈浸在剧情的美好中,没想到当晚有网友在论坛爆料自己遭到K性男星始乱终弃,事后更有资深娱乐记者直指K性男星就是金宣虎,对此,他所属的经纪公司在沉默两日后对外发声,表示正在调查事情的真相,请外界多给他们一点时间。而这把火也烧到《海岸村恰恰恰》剧组以及女主角申敏儿,不得不取消今日的活动。

更多新闻:《海岸村》金宣虎遭爆「逼女友堕胎」!经纪公司回应了

金宣虎疑似卷入前女友爆料风波。(图/Netflix提供)
被形容为「大器晚成」的35岁韩星金宣虎,近日疑似卷入前女友的爆料,经纪公司SALT Entertainment在沉默两天后,终于在今日上午对外发表两则声明,第一则声明为:「大家好,这里是演员金宣虎所属经纪公司SALT Entertainment。没能尽快表明立场,真心抱歉。本公司目前正在厘清匿名文章的事实真相,在还没有确认前,恳切的希望大家能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并表示因为不好的事情让外界担心,致上最诚挚的歉意。第二则声明则是紧急取消原定于明(20)日的采访,「10月20日预计进行的金宣虎《海岸村恰恰恰》杀青采访因内部因素取消了。」

更多新闻:郭彦均曝旅馆撞鬼经验!半夜听「有人在床底翻身」急换房

申敏儿今日活动无预警取消。(图/Netflix提供)
事发至今,金宣虎的代言活动已预防性的下架有关于他的画面;另外,原定今日要进行《海岸村恰恰恰》剧终访问的女主角申敏儿,所属经纪公司紧急以「公司内部情况」为由取消访问,当韩媒进一步询问理由是否和金宣虎有关时,经纪公司无奈表示「很难回答这个问题。」另外,剧中配角李相二、赵汉哲也同时宣布取消21日采访行程。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