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著像马盖先一样,随时都能展现一流的修缮功力吗?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只要手中准备一把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搭载超厉害的 SMC 智慧动态控制技术,任何大小修缮事都难不倒你!

限量优惠抢购中 >>

 

一体成形、圆杆设计、轻巧机身 用最舒适的手感解决各种修缮事

日常生活中,总会遇到各种修缮事,例如椅子螺丝脱落、帮房间换吸顶灯、拆装电脑换配备…等,过去每次遇到,可能要翻箱倒柜找出笨重的工具箱,但不知为何,总觉得箱子里缺一支吗?其实不必那么麻烦,只要准备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就能轻松搞定各种修缮事,不仅可搭配多种钻头使用,这次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世界首创 SMC 动态感测控制系统,只要轻轻转动手腕,就能毫不费力轻松锁入或转出,让你在弹指之间完成繁复的修缮作业。

▲虽然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功能包山包海,但整体给人俐落简约的感觉,铝制铁灰收纳盒设计也很有质感。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目前是 RC 模型世界赛冠军指定工具品牌,就连 Ronnefalk、Greiner、Volker…等多届竞速模型世界冠军得主,全都是爱用者,你就知道它功能有多强了。

▲随附多达 34 种 S2 精质钢质钻头,几乎你能想到的钻头规格全包了,另外也可装上他牌钻头,只要规格 同时符合六角形 与 4 mm 就能使用。

▲收纳盒采磁吸式设计,就算大力摇晃钻头也不会掉落,正反两面钻头一字排开相当壮观。

▲值得一提的是,收纳盒旁还有一块补磁板(照片中+符号处),可以快速把钻头磁化,只要把钻头在该区域划过,就会立刻产生磁性。

▲笔身配备细长的 OLED 萤幕,会显示电量、扭力档位、锁入/退出…等当前使用状态。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笔身设计非常简单,只有一个电源键配置,按下后 4 颗定向 LED 灯会自动亮起,方便你在暗处进行修缮作业。

▲底部为 Type-C 快速充电孔,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内建 500mAh 电池,容量为竞品的 1.5 倍,续航力表现非常出色。

支援 34 种钻头 超直觉手势控制 轻转就能锁入/转出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最大特点,就是首度导入 SMC 智慧动态控制系统,为市面上唯一透过手势就能操控的电动螺丝刀,不仅手感佳、使用直觉、且平均操作时间最快,更重要是让锁入或转出变得轻松无比。不过,光用文字说明可能无法理会,以下我们就实际动手修缮吧!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使用范围相当广,日常中包括手机、眼镜、电路板,玩具模型、小型家具组装,或是装潢、水电…等情境,只要需要任何拆卸作业,交给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准没错。

 ▲以照片中要修闹钟为例,首先装上对应的钻头,对准螺丝孔、按下电源键,只要手腕稍微左右转动,就能轻松把螺丝钉锁入或转出,使用起来轻松又直觉。

▲SMC 智慧动态控制系统最厉害在于,支援自动无段扭力调整,只要手腕往同一方向转越多,扭力就越大、转速也越强。扭力最大可达 2.0kgf.cm,最高转速 200 RPM。

▲修理照片中结构复杂的玩具也没问题,此时 4 颗定向照明 LED 就能派上用场,就算把钻头深入内部,也能清楚见到要锁入的螺丝钉。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最高转速为 200 RPM、最大扭力为 2.0 kgf.cm,若电源键连续按 3 下,可选择 4 段位扭力值(2.0kgf.cm、1.5kgf.cm、1.0kgf.cm、0.5kgf.cm),OLED 萤幕会即时显示扭力方向,使用者可自行掌控扭力值。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笔身铝合金材质,磨砂处理加上圆杆设计,带来一体成形的优异手感,52 g 的轻巧份量,就算长时间握著也不会感到负担。

同场加映:SES MINI 更轻巧的入门款螺丝刀

Arrowmax SES PRO 精密智慧螺丝刀在手,轻松搞定日常生活中修缮大小事,轻巧收纳盒加上磁吸式设计,不像过去工具箱那样笨重,也省下家中寸土寸金的空间。另外,如果你还是习惯使用实体按键操作,Arrowmax 还提供机身更短、更轻巧的入门款螺丝刀 SES MINI。

限量优惠抢购中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