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餐飲業者順勢推出系列商品!其中有速食店推出鬆餅漢堡,把原先的漢堡麵包,換成格子鬆餅,而且因為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還特別把醬料換成楓糖漿。另外連鎖披薩店更推出一款全黑披薩,特別把餅皮加入竹炭粉,開蓋一瞬間,美味融合惡作劇。

圖/TVBS
記者張寓科:「來到速食店,超巨大的漢堡盒很特別,而裡面這顆漢堡,上面的麵包竟然換成了格子鬆餅。」

速食店推出新品項,同樣是咔啦雞腿堡,但傳統的漢堡麵包,換成更厚實的比利時格子鬆餅,嘴巴不夠大,一口還真的咬不下,而且還特別加入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元素,淋上香濃楓糖漿,搭上雞腿排的辣、烤培根的鹹,多層次風味交錯,從國外夯到臺灣,創造話題性。

圖/TVBS
打開紙盒,黑嘛嘛餅皮好嚇人,一整片除了豬排跟起司之外,其他全部都是黑的,特別添加竹炭粉烘烤而成,萬聖節黑披薩,超有惡作劇效果,也可以說親朋好友聚會,想炒熱氣氛,絕對少不了這一味。

圖/TVBS
記者張寓科:「萬聖節就是要玩創意,我手上這盒期間限定的甜甜圈,4種品項愈搞怪愈吸睛。」

超狂萬聖節速食,甜點控不能錯過,南瓜、德古拉吸血鬼,還有邪惡蜘蛛跟木乃伊,光是外型,就相當吸引人,搶攻萬聖節熱門餐點排行榜,另外還有生乳捲,也化身惡魔黑系列,上面兩顆大眼睛,有點搞怪有點逗趣,怪奇模樣非常療癒,再加上這些小餅乾,巫婆手指、南瓜造型,萬聖節還沒到,先從餐點就已經充滿氛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