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即将到来,不少餐饮业者顺势推出系列商品!其中有速食店推出松饼汉堡,把原先的汉堡面包,换成格子松饼,而且因为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还特别把酱料换成枫糖浆。另外连锁披萨店更推出一款全黑披萨,特别把饼皮加入竹炭粉,开盖一瞬间,美味融合恶作剧。

图/TVBS
记者张寓科:「来到速食店,超巨大的汉堡盒很特别,而里面这颗汉堡,上面的面包竟然换成了格子松饼。」

速食店推出新品项,同样是咔啦鸡腿堡,但传统的汉堡面包,换成更厚实的比利时格子松饼,嘴巴不够大,一口还真的咬不下,而且还特别加入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元素,淋上香浓枫糖浆,搭上鸡腿排的辣、烤培根的咸,多层次风味交错,从国外夯到台湾,创造话题性。

图/TVBS
打开纸盒,黑嘛嘛饼皮好吓人,一整片除了猪排跟起司之外,其他全部都是黑的,特别添加竹炭粉烘烤而成,万圣节黑披萨,超有恶作剧效果,也可以说亲朋好友聚会,想炒热气氛,绝对少不了这一味。

图/TVBS
记者张寓科:「万圣节就是要玩创意,我手上这盒期间限定的甜甜圈,4种品项愈搞怪愈吸睛。」

超狂万圣节速食,甜点控不能错过,南瓜、德古拉吸血鬼,还有邪恶蜘蛛跟木乃伊,光是外型,就相当吸引人,抢攻万圣节热门餐点排行榜,另外还有生乳卷,也化身恶魔黑系列,上面两颗大眼睛,有点搞怪有点逗趣,怪奇模样非常疗愈,再加上这些小饼干,巫婆手指、南瓜造型,万圣节还没到,先从餐点就已经充满氛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