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就是萬聖節,肯德基因應節慶推出限定餐點,把知名的卡拉雞腿堡改用比利時鬆餅包住再加上楓糖,甜鹹口感搶市,還在4間門市打造萬聖打卡布景,至於麥當勞也在早餐時段打造焙果堡新品。

臺灣麥當勞限時5週推出「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圖/臺灣麥當勞提供)
臺灣麥當勞自20日起至11月23日,限時5週推出「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採用美國進口春麥製作的焙果堡,以經典水浴法烘焙,搭配由焙果堡和充滿香氣的切片蕈菇。

麥當勞表示,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單點嚐鮮價79元、搭配超值早餐89元、薯餅套餐109元、鷄塊套餐則是129元。

肯德基因應萬聖節19日至11月1日推出快閃餐點「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圖/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也因應萬聖節19日至11月1日推出快閃餐點「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將楓糖、鬆餅、炸雞加入漢堡裡,甜甜鹹鹹的交雜的滋味,曾在加拿大、美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都很受歡迎。

肯德基指出,比利時鬆餅咔啦雞腿堡單點一份售價139 元,飲料套餐159。也在北中南臺北臺大、內湖、臺中沙鹿、臺南中華4間門市打造打卡布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