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就是万圣节,肯德基因应节庆推出限定餐点,把知名的卡拉鸡腿堡改用比利时松饼包住再加上枫糖,甜咸口感抢市,还在4间门市打造万圣打卡布景,至于麦当劳也在早餐时段打造焙果堡新品。

台湾麦当劳限时5周推出「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图/台湾麦当劳提供)
台湾麦当劳自20日起至11月23日,限时5周推出「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采用美国进口春麦制作的焙果堡,以经典水浴法烘焙,搭配由焙果堡和充满香气的切片蕈菇。

麦当劳表示,蕈菇起司嫩蛋焙果堡单点尝鲜价79元、搭配超值早餐89元、薯饼套餐109元、鸡块套餐则是129元。

肯德基因应万圣节19日至11月1日推出快闪餐点「比利时松饼咔啦鸡腿堡」。(图/肯德基提供)
肯德基也因应万圣节19日至11月1日推出快闪餐点「比利时松饼咔啦鸡腿堡」,将枫糖、松饼、炸鸡加入汉堡里,甜甜咸咸的交杂的滋味,曾在加拿大、美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都很受欢迎。

肯德基指出,比利时松饼咔啦鸡腿堡单点一份售价139 元,饮料套餐159。也在北中南台北台大、内湖、台中沙鹿、台南中华4间门市打造打卡布景。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