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海集团昨(18)日于南港展览馆2馆举办2021鸿海科技日,正式发表3款自产电动车,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更亲自驾驶高端商务旗舰车Model E帅气登场。然而整场直播中最大亮点,来自鸿海董事长刘扬伟的一句话,掀起网友狂赞。

更多新闻:迎71岁生日!郭台铭喜收「这辈子最好礼物」嗨喊太棒了
 
昨天的鸿海科技日共发表3款电动车,包括: Model C、Model E 和 Model T 电动巴士,昨喜迎71岁生日的郭台铭作为神秘嘉宾,亲自开著Model E进场,他激赞:「今天就我个人而言,是我这辈子71岁以来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指新世代环保节能电动车,从产品构思到系统整合仅仅花了1年时间。

 郭台铭昨驾驶Model E帅气进场。(图/鸿海提供)
郭台铭昨驾驶Model E帅气进场。(图/鸿海提供)
鸿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介绍,这3台电动车最高性能可达到750匹马力,0至100公里加速只要2.8秒,不只马力大、加速快,续航力最远更可到达750公里,「这些过去是在顶级房车或跑车才有的规格,现在鸿海的电动车也可以做得到!」

更多新闻:忍痛弃打第2剂莫德纳!阿公男星「见友人反应」吐忧心

 刘扬伟提及Model C,预计售价约台币2位数。(图/鸿海提供)
期间,最让网友关注的莫过于刘扬伟提及Model C,「这是一部CP值特别高的SUV,预计售价大概是台币2位数。」有网友立刻在PTT上激动发文称「鸿海电动车价格百万内」,纷纷惊呼「太早买神A了」、「好猛喔」、「要变国民神车了吗」、「超越特斯拉了啦」、「750续航很厉害欸,台湾长程很够用」、「连电动车价都那么佛,郭董好棒」、「特斯拉掰」、「鸿海买疫苗,没拿补助生出电动车,哇喔」、「屌打特斯拉,郭董94赞」。

更多新闻:发烧做新冠PCR检测!陈松勇「急出院返家」爆无力现况
 
但也有网友持观望态度,认为「有没有换电系统」、「没有自动导航驾驶还是输惨」、「电动车好做啊,但是那个自驾软体呢」、「跟裕隆合作的嘻嘻」、「有续航那动力够吗」、「充电桩没通用就很难推」、「续航绝对打折啦,哪家都这样」、「电桩普及再说,不然下一台应该会换油电」。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