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s-bread-1
KENJI很喜欢吃面包,常以面包作为早餐居多,有时下午饿了,也会买一些甜、咸口味的小面包来吃,尤其像是红豆面包、克林姆面包、青葱面包、菠萝面包…等,这几种面包都是我从小常吃,也是到现在爱吃不腻的口味,有人也跟我一样吗?!而且我自己还蛮常去台湾枫康超市购买他们的手作面包,真的是平价且好吃,近期则是觉得台湾枫康超市所卖的面包口感吃起来好像不太一样了,居然变得更软更好吃,还颇Q香,甚至面包用手压下去还会回弹,且不会黏牙,询问之下,原来台湾枫康超市的手作面包有更新配方了,难怪口感更佳,也增添不少精致口感;话说,台湾枫康超市还真是方便,不但东西好买、平价,而且还是24小时营业,全年无休,随时随地都能到店采购,价格还很平价!本篇就跟大家分享几款我喜欢,也常吃且平价的好吃面包啰。

tfs-bread-2
▲台湾枫康超市有多间分店,均有提供自家停车场,不论开车还是骑机车来购物都不用担心停车问题。

tfs-bread-3
▲台湾枫康超市有许多主题专区,之前我有介绍过海鲜及肉品区,这次就来分享我也蛮喜欢的面包区,品项也是相当丰富,想吃古早味的传统面包、超人气的菠萝面包、没在客气青葱满到不要不要的青葱面包、韩系的韩国Q面包、牛角面包、多种口味吐司、还是现在年轻人流行在吃的肉桂卷、甚至是馒头类产品…等,都有在卖!而且价格都很平价哦!

tfs-bread-4
tfs-bread-5
▲台湾枫康超市面包区出炉时间是每日上午8:30~10:00及下午16:00~18:00,共二个时段,话说,店家的面包销量很快,如果你有特地想要买的面包,我建议早点来采购就对了! 面包区的面包均有清楚标示品项及价格,部分面包也会有不特定的有优惠价呦!

tfs-bread-6
tfs-bread-7
tfs-bread-8
▲我个人很喜欢台湾枫康超市的吐司系列,像是豆浆吐司、南瓜吐司都不错,而且吐司不用再抹任何酱料就很好吃了!

tfs-bread-9
▲这一区的面包也很经典,像是牛角面包、巧克力面包、菠萝面包、韩国Q面包…等。

tfs-bread-10
▲大菠萝面包是我很爱吃的面包之一!台湾枫康超市的菠萝面包确实好吃、也耐吃,而且还升级了制做面包的相关食材与比例,口感更佳,4入大菠萝面包只卖$50元,真的很划算。

tfs-bread-11
▲这一排则是台湾枫康超市的台式面包四大天王!克林姆面包、红豆餐包、椰子奶酥面包,以及芋头面包,每一款都很好吃也耐吃,但我个人比较偏爱克林姆面包跟红豆餐包,我都当成下午茶的面包^^

tfs-bread-12
▲好吃又可爱的红豆餐包及小克林姆面包,这两款面包我家人也很爱吃,这天来台湾枫康超市就是直接放进购物篮里就对了!另外,台湾枫康超市的面包外包装上都有清楚标示品项、价格、产地、重量、加工日及有效日期。

tfs-bread-13
▲现烤汤种青葱面包我超爱吃的啦!超满的青葱,也因为这样,也有了「没在客气的面包」之称!

tfs-bread-14
▲想吃烧饼类的青葱面包也有在卖!

tfs-bread-15
▲韩国Q面包的嚼劲口感真的很不错,外层酥硬且越吃越嚼越香,超涮嘴的面包之一!还有现在蛮多咖啡店会卖的肉桂卷也吃的到哦!

tfs-bread-16
▲肉桂卷的香气真的颇诱人,香气很香,味道也不呛,整个浓郁口感吃起来是好吃的,而且好吃度也很耐吃。

tfs-bread-17
▲除了面包,也有一些不错得好吃糕点,都很值得一试哦。

tfs-bread-17-1
▲除了面包,还有提供多款馒头、肉包、贝果相关的产品,我妈也常买台湾枫康超市的馒头当早餐,下次有机会再跟大家分享好吃的馒头。

tfs-bread-18
▲对了!台湾枫康超市的面包区还有个很贴心的地方,就是有提供各式面包糕点的保存与加热方式,这个实在是太实用了,尤其对我这种幼幼班厨艺的人来说实在太有帮助啦!

另外,也因为觉得台湾枫康超市的面包口感有提升,变得更软更好吃,这次就询问了正在把面包上架的面包师傅,台湾枫康超市的手作现烤面包的面团工序经过反复的揉捏、静置,让面团醒醒睡睡,以这样工序制作出来的面包口感会更Q,甚至将面包压下去还会回弹,且不会黏牙,这就是好吃面包的好吃秘诀之一!

另一个好吃面包必要条件,就是使用专业烘焙专用油,因为面包需要的含油、含水量要多,要足够,越接近饱和状态并能够融合在一起,面包口感就会越好,再搭配使用专业烘焙专用油制作,就算面包放到第二天,吃起来的口感还能保有湿润不柴的好吃口感,这就是台湾枫康超市面包变好吃的秘诀。

tfs-bread-19
▲这天我也带了许多爱吃、常吃的面包回家享受啦!

tfs-bread-20
▲这天带了不少面包回家,有豆浆吐司、南瓜吐司、小克林姆面包、现烤汤种青葱面包、红豆餐包、大菠萝面包、芋泥米面包,以及丹麦肉桂卷,每一款面包都有清楚标示相关资讯,尤其是有效日期,这个我个人还蛮在意的,有这些清楚的细节标示,面包吃起来会更加安心,以下就跟大家分享这些面包的好吃口感啰。

tfs-bread-21
大菠萝面包。大菠萝面包是台湾枫康超市的招牌面包,是枫康超市自制的手工现烤面包,也因为自家制作面包的严谨工序及配方比例,制作出来的菠萝面包会比外面市售的菠萝面包还要澎,口感也较为Q弹,而且面包在嘴里咀嚼不会有黏牙的问题,反而是越嚼越香越涮嘴,而且我超喜欢他们家菠萝酥香又有甜味的口感,好好吃!

tfs-bread-22
▲另外,除了面包单吃之外,有时候我会加上海苔肉松跟起士片一起吃,咸甜交错的口感,再配上一片香浓的起士,当成早餐配上一杯牛奶或是燕麦奶都好赞啊!又或是,时间允许的话,你可以另外在煎个荷包蛋、肉片,搭个美生菜一起吃,就会像是一颗大菠萝汉堡哦! 话说,起士片、海苔肉松甚至是果酱、牛奶,我也都是在枫康超市购买,超方便的啦!

tfs-bread-23
红豆餐包。这是台湾枫康超市台式面包四大天王其一,也是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好吃餐包,我个人也超爱吃,而且小颗份量,当早餐或是下午茶点心都好适合。

tfs-bread-24
tfs-bread-25
▲面包软松又Q弹,简单不复杂的口感就是好吃,里面的红豆泥馅料份量也给的很实在。

tfs-bread-26
▲红豆泥馅料不甜腻,外层的黑芝麻也增添口感的丰富性,而且整颗餐包吃起来也不会油腻。

tfs-bread-27
小克林姆面包。克林姆面包跟红豆面包真的是从小吃到大的口味,只要有去买面包,这两种口味我一定必买回家!真的是吃不腻!

tfs-bread-28
▲这次来枫康超市买的是小的克林姆面包,当下午茶配杯拿铁或咖啡都很赞!枫康超市使用烘焙专用油来制作,吃起来的口感真的有差,松软之外,还有Q弹性,内馅甜香扎实,不会腻,而且今天刚出炉的面包以常温放到隔天还是好吃,不愧是台式面包的四大天王之一啊!

tfs-bread-29
tfs-bread-30
现烤汤种青葱面包。青葱面包也是枫康超市自家手作的面包,也以自家超市所贩售药检合格的青葱来制作,每日新鲜手作,青葱给料不手软,吃起来脆香且咸香口感越吃越涮嘴,味道也很开胃,面包本身也很绵香,湿润及Q弹的口感很不错,而且,不会有油腻感。

tfs-bread-31
现烤汤种青葱面包。这是另一款青葱面包,一样也是青葱给料一点都不手软,别以为只是扑表面,这青葱的扑法可是有厚度的哦,所以,也有另一名称,叫做「没在客气的面包」!此面包是比较酥香带些硬脆度的口感。

tfs-bread-32
▲看看这个葱量,根本就是包覆陷在面包里面的份量,有够满的啦!而且青葱都是自家贩售的食材,每日新鲜手作,整个新鲜度绝对有够青啦,吃起来也更加安心!

tfs-bread-33
▲面包外酥香,里面又有松软度,搭配满到不行咸香滋味的青葱,越嚼越香,说真的,我自己吃这样一根的份量还真吃不够,因为太涮嘴了,会想再吃。如果放到隔天吃,你也可以拿到烤箱加热一下,温温热热的吃也很美味哦。

tfs-bread-34
芋泥米面包。喜欢吃芋泥口味的人,这一款米面包我也很推荐哦!选用台梗九号米制成米谷粉,加入面包一起制作,整份面包吃起来很柔软且湿润,口感相当不错,而且芋泥馅料也是用料扎实,没在客气的!对了,除了芋泥口味,还有地瓜跟黄金起司,有兴趣的人都可以买来品尝看看,一块只卖$49元,很划算,也够大块。

tfs-bread-35
▲芋泥米面包断面秀,芋泥馅料清楚可见,而且浓香好吃,更不会甜腻,另外,枫康超市的米面包无添加香料、色素、防腐剂,也没有过度调味,口感自然就是好吃。

tfs-bread-36
▲我自己就蛮爱这一款芋泥米面包,湿润不干柴的面包口感确实不错吃。

tfs-bread-37
丹麦肉桂卷。肉桂卷算是限量供应,想吃真的要趁早!肉桂味道很香浓,盒子微微打开就能闻到肉桂味道飘散出来,面包的外层口感吃起来是酥脆的,内层咬起来柔软带些嚼劲,里面还搭配了不甜腻的奶油糖酱,整份肉桂卷吃起来的味道真的很浓郁,而且螺旋形状的造型吃起来的口感更增添层次感,我只能说,这份肉桂卷真的很可以。

tfs-bread-38
豆浆吐司。整份豆浆吐司是以全黄豆来制作,吃起来口感会较为粗糙一些,是因为此款吐司是没有油脂的,对身体也较无负担。

tfs-bread-39
▲吐司的厚度也有一公分多,是一般吐司的正常厚度,每一块大小也都很平均。而且,我觉得他们家的吐司边还挺好吃的,我这次比较懒一些,如果再用烤吐司机烤一下,吐司边就会有好吃的酥香感哦。

tfs-bread-40
▲吃吐司想增加口感丰富性,最简单、最方便的就是涂上果酱啦!我个人颇爱草莓酱,而吃吐司配草莓酱也是我从小到大的习惯之一,松软的吐司配上甜香的草莓酱就是简单好吃,以前学生时期,有时候早上急著出门,就是直接白吐司抹上草莓酱,再配上一杯冰豆浆或是奶茶,就是当天的早餐,超方便的啦!

tfs-bread-41
南瓜吐司。南瓜吐司使用全南瓜来制作,所以外表呈现自然淡黄色泽,而且是使用比较好的芥花油来制做,吃起来有淡雅清香的南瓜香气,也不会油腻!制作过程没有额外添加香精、也没有过度调味,口感自然、简单就是好吃。

tfs-bread-42
▲南瓜吐司的口感比豆浆吐司的口感较为细致绵嫩一些,而且吐司本身用料实在,使用全南瓜来制作,直接单吃就蛮好吃了。

tfs-bread-43
▲不过度调味、使用自然食材原料所制作的吐司就是简单、美味,而且价格也平价,购买方式也方便,直接到台湾枫康超市任一门市购买即可。

总结:不单单是我,我的家人也有到枫康超市购买面包的习惯,面包选择性蛮多元化,大部分也以自家手作面包为主,食材的选用、制作流程都有严格的品管控制,再加上师傅们的手作功夫,面包确实好吃也很耐吃,像是这次分享的红豆餐包、克林姆面包、青葱面包、大菠萝面包,又或是南瓜吐司…等,都是我跟家人很常吃,也颇爱吃的面包,价格又平价,真的很值得推广跟大家分享啦!而且枫康超市门市颇多间,而且还是24小时营业,不论什么时间想采买东西都相当便利啦!以上与大家分享啰~

若是喜欢我的文章,也请多帮我按赞分享,并加入我的带著心去旅行粉丝团呦!

台湾枫康超市
服务电话:0800-006222
营业时间:24小时,全年无休
官方网站:台湾枫康超市
FB脸书粉丝团:枫康超市粉丝专页

台中美食推荐:

  • 台中雾峰早午餐 | 茉莫 La monmon,环境美到不行,手作餐点甜点饮品都颇有水准。
  • 台中南屯日式洋食 | 青春汉堡 Aoharu Burger,田乐最新品牌,老宅日系装潢有质感好有Fu啊!
  • 台中北区早餐 | 春丸餐包制作所(东市店),中国医商圈好吃餐包,怀旧老宅装潢很有Fu~
  • 台中西屯法式料理 | 露 Dew-chef’s wine and gourmet,采预约制!以食为名,餐点就像艺术品精致美味,很不一样的美食飨宴。
  • 台中大里甜点店 | UNNIE CAFE,韩系烤吐司套餐,自己烤吐司好有趣,白色系装潢超好拍照!
  • 台中西屯早午餐 | VVG Theater Cafe 好样剧场咖啡,在台中国家歌剧院里品尝美味早午餐好幸福。
  • 客美多咖啡(台中公益店)Komeda‘s Coffee | 买咖啡就送厚片吐司,日本名古屋人气连锁咖啡厅就是狂!



相关文章
留白计划 blank plan | 台中西区老宅改造艺文空间,茶艺、咖啡、品酒体验结合展览、选物。
留白计划 blank plan | 台中西区老宅改造艺文空间,茶艺、咖啡、品酒体验结合展览、选物。
台中南屯咖啡 | ㄠㄨㄎㄈ Ao Wu Cafe,温馨氛围宠物友善咖啡厅,手作甜点好吃,咖啡也好喝,座位数不多建议先订位。
台中南屯咖啡 | ㄠㄨㄎㄈ Ao Wu Cafe,温馨氛围宠物友善咖啡厅,手作甜点好吃,咖啡也好喝,座位数不多建议先订位。
台中北屯 | 赵十六面馆(近民俗公园),炸酱面馆结合彩虹眷村涂鸦画作好特别。
台中北屯 | 赵十六面馆(近民俗公园),炸酱面馆结合彩虹眷村涂鸦画作好特别。
台中北屯 | 昨日风景早午餐,老屋改造疗愈系空间,专卖早午餐咖啡与11楼之3甜点,店猫也很可爱哦。
台中北屯 | 昨日风景早午餐,老屋改造疗愈系空间,专卖早午餐咖啡与11楼之3甜点,店猫也很可爱哦。
台中北区早午餐 | 波栎 Polygon,别墅里颇有温馨氛围的西式私厨料理。
台中北区早午餐 | 波栎 Polygon,别墅里颇有温馨氛围的西式私厨料理。
台中南屯素食 | 不荤主义茶餐廰,美味时尚健康兼具,台中最美的蔬食餐厅。
台中南屯素食 | 不荤主义茶餐廰,美味时尚健康兼具,台中最美的蔬食餐厅。
台中北区甜点 | Kumo 菓子工匠,老屋翻修改造甜点店,布朗尼搭冰淇淋好好吃。
台中北区甜点 | Kumo 菓子工匠,老屋翻修改造甜点店,布朗尼搭冰淇淋好好吃。
台中北屯单元十二 | 机能时尚商圈与慢活绿海氛围之美食景点一日游
台中北屯单元十二 | 机能时尚商圈与慢活绿海氛围之美食景点一日游
义崎丼Plus和牛烧肉锅物健行舖 | 台中北区超狂烧肉、锅物、丼饭,三种吃法好享受,双倍肉量超大器,内用自助吧吃到饱不收服务费。
义崎丼Plus和牛烧肉锅物健行舖 | 台中北区超狂烧肉、锅物、丼饭,三种吃法好享受,双倍肉量超大器,内用自助吧吃到饱不收服务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