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當紅演員金宣虎,近期出演韓劇海岸村恰恰恰,讓人氣更高,但近期一名女子在韓國論壇爆料,被K男逼迫拿掉孩子,隨後有韓國媒體人指出,K男就是金宣虎,消息一出,不少金宣虎代言的品牌都拿下代言照,但截至目前,經紀公司都還未回應。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怎麼樣淋點雨,沒什麼大不了的吧,誰知道,說不定明天就感冒了。」

在雨中浪漫輕輕撥動,女主角申敏兒瀏海,韓國大勢男星金宣虎,近期出演韓劇海岸村恰恰恰,17日播出大結局,深情又甜蜜刷新最高收視率,但卻有一名女子在韓國論壇爆料,指控被K男逼拿掉孩子,而韓國媒體人還直接點名,K男就是金宣虎。

圖/畫面翻攝自Netflix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聽好了,不管什麼工作,我都只收最低薪資8720元,你沒有證照吧,這是怎樣。」

金宣虎在劇中扮演,十項全能的小漁村洪班長,外型帥氣,對女主角貼心溫暖,但指控內容寫道,K男原本說好結婚但去年7月懷孕後,開始勸誘她拿掉孩子,還以演藝事業全毀,即使孩子生出也不會愛等理由,要求女方拿掉孩子,最後手術當天K男不在醫院陪伴,並匯款200萬韓元後就消失,消息一出,讓人氣爆棚的金宣虎,手中13個代言中,韓國達美樂以及韓國保健食品等,火速把代言照撤下,而經紀公司到目前,還未做出回應。

南韓演員金宣虎:「我會以更棒的演技與作品,來報答大家。」

圖/畫面翻攝自Netflix
金宣虎年約35歲,曾出演多部韓劇,第57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還獲得男子人氣獎,如今捲入風波,粉絲們護航直呼不相信,真相如何還是得等金宣虎出面說明,讓外界安心。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