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当红演员金宣虎,近期出演韩剧海岸村恰恰恰,让人气更高,但近期一名女子在韩国论坛爆料,被K男逼迫拿掉孩子,随后有韩国媒体人指出,K男就是金宣虎,消息一出,不少金宣虎代言的品牌都拿下代言照,但截至目前,经纪公司都还未回应。

韩剧《海岸村恰恰恰》:「怎么样淋点雨,没什么大不了的吧,谁知道,说不定明天就感冒了。」

在雨中浪漫轻轻拨动,女主角申敏儿浏海,韩国大势男星金宣虎,近期出演韩剧海岸村恰恰恰,17日播出大结局,深情又甜蜜刷新最高收视率,但却有一名女子在韩国论坛爆料,指控被K男逼拿掉孩子,而韩国媒体人还直接点名,K男就是金宣虎。

图/画面翻摄自Netflix
韩剧《海岸村恰恰恰》:「听好了,不管什么工作,我都只收最低薪资8720元,你没有证照吧,这是怎样。」

金宣虎在剧中扮演,十项全能的小渔村洪班长,外型帅气,对女主角贴心温暖,但指控内容写道,K男原本说好结婚但去年7月怀孕后,开始劝诱她拿掉孩子,还以演艺事业全毁,即使孩子生出也不会爱等理由,要求女方拿掉孩子,最后手术当天K男不在医院陪伴,并汇款200万韩元后就消失,消息一出,让人气爆棚的金宣虎,手中13个代言中,韩国达美乐以及韩国保健食品等,火速把代言照撤下,而经纪公司到目前,还未做出回应。

南韩演员金宣虎:「我会以更棒的演技与作品,来报答大家。」

图/画面翻摄自Netflix
金宣虎年约35岁,曾出演多部韩剧,第57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还获得男子人气奖,如今卷入风波,粉丝们护航直呼不相信,真相如何还是得等金宣虎出面说明,让外界安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