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著小米生态链企业的追觅和石头先后推出具备自清洁功能的扫拖机器人后,近日小米也终于推出米家品牌的「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 Pro」、「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另外小米帖同时推出米家首款高温无线洗地机,全面让居家清洁更智慧、地面清洁也更确实,目前这三款高阶的清洁新品目前也率先在中国推出。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 Pro

米家免扫拖机器人 Pro 采用 D 形的机身设计,在顶部设有雷射导航模组、底部配备  256mm 长滚动毛刷、单边刷以及 180 转的双旋转增压拖布。米家免扫拖机器人 Pro 也搭载 3,000Pa 最大吸力、最低运转噪音为 58dB 。清扫方面,米家免扫拖机器人 Pro 每拖地 10 平方公尺,机器人会自动返回智慧清洁舱清洗拖布,内建 5,200mAh 电池也让它能清洁超过 200 平方公尺的面积。

米家免扫拖机器人 Pro 的智慧清洁舱在底座清洗盘上分布高压出水孔和带颗粒的刮条,精油清洁过程拖布高速旋转,揉搓去除脏污并借由离心力甩掉多余水分。另外,清洁舱也具备 40°C 低温热风烘干拖布功能。水箱方面配备 4 公升清、污水箱也支援液位监测提醒,污水箱同时整合紫外线杀菌技术。在清洁舱顶部也配备 LCD 彩色萤幕,可显示机器人即时状态和各种功能操作。

价格方面,米家免洗拖器人 Pro 的建议售价为人民币 3,499 元(约合新台币 15,067 元),目前率先在中国开卖。

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

除了高阶的米家免洗拖机器人 Pro ,小米也同时带来标准版本的「米家免洗拖机器人」。米家免洗扫拖机器人一样具备自动洗拖布得智慧回洗功能、 LDS 雷射导航以及米家 App ,不过最大吸力则为 2800Pa 、清洁舱功能也相对一般并缺少了机顶的显示萤幕。

米家免洗拖机器人的建议售价为人民币 2,999 元(约合新台币 12,914 元),目前率先在中国开卖。

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

除了两款免洗扫拖机器人产品,小米也同时带来了米家首款高温无线吸地机。米家高温无线吸地机具备吸、拖、洗三重清洁模式,能一次清除环境中干、湿的垃圾,且标榜能即拖即干、不留水渍。米家高温无线吸地机在清洁过程全程采用水路自清洁,在每秒擦地 15 次的同时,滚刷也会自清洁 15 次。

米家高温无线吸地机内建 3 公升水箱的基座也能清洁滚刷、提供自动注入 75°C 热水和 55°C 热风的烘干滚刷功能。
另外,米家高温无线吸地机机身内建 4,000mAh 电池, 780ml 清水箱和 640ml 污水箱,续航为 35 分钟。此外,在米家高温无线吸地机机身上方也配备  3.2 吋 LCD 萤幕,可让用户随时检视机器使用作态。

价格方面,米家高温无线洗地机的建议售价为人民币 3,499 元(约合新台币 15,067 元),目前率先在中国开卖。

图片/消息来源:小米(中国)

延伸阅读:
小米 12 系列最新规格传闻整理,小米 12 标准版预计最早今年 11 月亮相

LINE 电脑版 7.3 更新:聊天室表情符号、LINE 热点以及视讯通话功能优化等 4 项更新

您也许会喜欢:

【推爆】终身$0月租 打电话只要1元/分

立达合法征信社-让您安心的选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