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吳鳳從土耳其來臺發展,2015年和老婆陳錦玉結婚後,陸續生下2個女兒Ekim和Inci,他也時常在社羣分享家庭日常,不料日前一張Ekim提著媽媽包包的照片,卻遭到網友批評「會有虛榮的心態」,對此吳鳳也回應「狹隘的思想只能培養出狹隘的孩子」。
 
更多新聞:吳鳳國慶憶「來臺15年」經歷 釣出蔡英文感動回應

吳鳳女兒背著媽媽的包包拍照。(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老婆16日分享了一張Ekim揹著自己包包的照片,沒想到卻有網友在下方留言指教,「不該給孩子揹大人的包包,會有虛榮的心態」,吳鳳事後也直球回應,「這是一個很狹隘的想法」,表示父母是孩子的榜樣,小孩喜歡穿媽媽的鞋子或衣服,不是因為虛榮,只是想要學一下父母而已,直呼「孩子的世界沒什麼時尚品牌這件事。」

更多新聞:女兒聽國旗歌出現「這反應」 吳鳳:畫面感動又驕傲

吳鳳臉書回應全文。(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接著說道,若父母價值觀不好,愛亂花錢、常常炫耀,才會影響孩子,表示如果老婆有一天買了名牌包,也不會影響到孩子的心態,因為他會告訴孩子這是辛苦工作獲得的。

吳鳳直言,因為自己是名人,所以很常提醒孩子們要謙虛,重視自己的態度,至今他也不曾覺得女兒們有虛榮心,只是很單純的享受他們提供的快樂時光,「更重要的是我會努力讓她們有世界觀,不然狹隘的思想只能培養出狹隘的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