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人吴凤从土耳其来台发展,2015年和老婆陈锦玉结婚后,陆续生下2个女儿Ekim和Inci,他也时常在社群分享家庭日常,不料日前一张Ekim提著妈妈包包的照片,却遭到网友批评「会有虚荣的心态」,对此吴凤也回应「狭隘的思想只能培养出狭隘的孩子」。
 
更多新闻:吴凤国庆忆「来台15年」经历 钓出蔡英文感动回应

吴凤女儿背著妈妈的包包拍照。(图/翻摄自吴凤脸书)
吴凤老婆16日分享了一张Ekim揹著自己包包的照片,没想到却有网友在下方留言指教,「不该给孩子揹大人的包包,会有虚荣的心态」,吴凤事后也直球回应,「这是一个很狭隘的想法」,表示父母是孩子的榜样,小孩喜欢穿妈妈的鞋子或衣服,不是因为虚荣,只是想要学一下父母而已,直呼「孩子的世界没什么时尚品牌这件事。」

更多新闻:女儿听国旗歌出现「这反应」 吴凤:画面感动又骄傲

吴凤脸书回应全文。(图/翻摄自吴凤脸书)
吴凤接著说道,若父母价值观不好,爱乱花钱、常常炫耀,才会影响孩子,表示如果老婆有一天买了名牌包,也不会影响到孩子的心态,因为他会告诉孩子这是辛苦工作获得的。

吴凤直言,因为自己是名人,所以很常提醒孩子们要谦虚,重视自己的态度,至今他也不曾觉得女儿们有虚荣心,只是很单纯的享受他们提供的快乐时光,「更重要的是我会努力让她们有世界观,不然狭隘的思想只能培养出狭隘的孩子」!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