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知名论坛Nate昨(17)日有网友爆出,大势演员「K男」不仅诱导前女友堕胎,还单方面向女方宣告分手,踢爆他表里不一的渣男行径,瞬间引发韩网热议,而南韩资深媒体人李镇浩今(18)日稍早也在直播点名,K男就是近日因《海岸村恰恰恰》人气扶摇直上的「洪班长」金宣虎,更透露经纪公司早就知情,让网友们相当震惊。

更多新闻:游客擅闯「海岸村」申敏儿、金宣虎家成打卡景点 屋主崩溃

南韩娱乐记者李镇浩近来开设Youtube频道,经常在上面透露内幕消息,针对昨日一名自称K男前女友的爆料,指控K男始终乱弃,在得知她怀孕后,以「演艺事业全毁」、「即使孩子出生也不会爱他」等理由要求堕胎,甚至术后也不理不睬,仅汇款汇200万韩元(约台币4.8万)给女方等渣男行径,李镇浩稍早也开直播指名,文章中的K某就是高人气男演员金宣虎,并点出文章中的线索一一分析。

南韩资深媒体人李镇浩爆料「K男」就是金宣虎。(图/翻摄李镇浩Youtube)
李镇浩在直播中表示,光是看爆料的内容,以及「大势男演员」、「K姓」、「演出话剧出道」等线索就很明显知道在讲谁,更进一步点出女方爆料的「在节目中大叫失态」,其实就是金宣虎固定出演的综艺《2天1夜》中的内容。

李镇浩点出女方所爆料指的「K男在节目中大吼」片段。(图/翻摄李镇浩Youtube)
更多新闻:申敏儿搭男星成「酒窝情侣」超甜 网惊:金宇彬不要看!

李镇浩提到,由于金宣虎近来以《海岸村恰恰恰》获得超高人气,他也曾去采访他私下的相关新闻,「一开始本来是要采访美谈(美事),包含个性、人际相关,但采访过程得知惊人消息,那就是他和前女友这段争议」,提到南韩有几家媒体其实早在9月就掌握了消息,基本上和爆料文章的内容高度一致。
 
另外李镇浩也爆料,金宣虎的经纪公司S.A.L.T娱乐其实早就知道这些丑闻,所以早就做好应对方式,至于为何事发后无法连络上公司的任何人,金宣虎与所属经纪公司至今都未出面说明,他推测是因《海岸村恰恰恰》刚播毕,会安排终映感言的专访,「一来是公司已经敲定了哪些媒体会采访,所以媒体也不会随意公开K某的真实身份,二来则是因为爆料者并没有点名K某就是金宣虎。」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