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即将亮相,剧中主要演员也参加访谈揭密幕后逗趣场景。像是王净因为哭戏太多导致眼角膜受伤,甚至还曾因为卤味太好吃感动到哭吓坏范少勋,另外剧中全新故事线王柏杰与前女友柯佳嬿的过往爱情也再度被人议论,不过对此他也已经释怀,笑说都是人生的养分之一。

图/翻摄自Netflix脸书
影集《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余小姐我们听说,K有些遗物在妳这里是吗?」

王柏杰化身唱片主管与单亲妈妈邵雨薇擦出火花,两人是有别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影集版中新的故事线,剧中王柏杰与前女友袁艾菲爱的轰轰烈烈,不免让人想起他和柯佳嬿的旧情。

艺人王柏杰:「我没有那些经历不会有现在的我啊,这就是我人生的一部分,对一个演员来说我觉得那反而是一个很好的养分。」

王柏杰大方回应14年前的年少轻狂,即将迈入33岁的他生活步调变慢享受人生的每一刻,另外,拥有发电机女王之称的王净与男主角范少勋则饰演原著中的Cream和K。

艺人王净vs.范少勋:「看到他要死不活的样子,即便我们喊卡,他脸色苍白这样看著你说,我们等一下什么时候放饭,我都会觉得好可怜。」

遭遇生离死别,将爱人被迫分开的痛描绘的淋漓尽致,王净在戏里头哭到过敏眼结膜受伤,没想到戏外还是个超级水龙头。

艺人王净vs.范少勋:「我一直觉得王净到底是不是一个很爱哭的人啊,放饭的时候吃卤味吃到哭出来,被她那一刻感动给打动,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游,他明明对那个地方可能也不是那么熟悉,可是他就可以帮大家安排非常完美的行程,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看海有得看夕阳。」

王净还自爆全世界都没有人敢坐她的车,只有范少勋敢当第一人让她超感动,一搭一唱展现好感情,也让人期待这对在影集版的互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