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点高雄拍照景点高雄免费景点高雄网美景点高雄圣诞节气氛景点左营景点左营圣诞节高雄捷运景点推荐👉 汉神巨蛋广场
2021年全台首颗点灯的圣诞树高雄正式亮灯迎接各位啰!咕溜鱼趁著回娘家的机会跟著家人冲一波,这次汉神巨蛋圣诞节布置真的超级美滴~ 让一直都很喜欢欧洲的我,怎能放过它呢~ 既然现在出不了国,那就来个伪出国一系列美拍也挺不错,只是比较可惜的是拍摄当天竟然突然下大雨,让我的镜头一直吃水,但也拍了一些照片,这篇就分享给有兴趣的朋友们参考及收藏啰!

🚗 高雄一日游景点:请点我!

高雄住宿快速查询👉 请点我!

景点资讯

地址 | 高雄市左营区博爱二路777号 (汉神巨蛋广场)
开放期间|2021/10/13(四) ~ 2022/02/28(一)
开放时间 | 10:30-22:30
门票资讯 | 免费
※ 疫情期间,为维护大家的安全,请务必配戴好口罩。

今年汉神巨蛋周年庆再度与HELLO KITTY携手合作,广场处有超萌超可爱的KITTY大气球、童话风格的欧洲小镇,还有充满圣诞气氛的造景及4座立体屋,让你一秒入境欧洲小镇,是拍美照留回忆的好去处!

疫情前,咕溜鱼就是去欧洲的捷克、奥地利、德国度蜜月,看到这些场景的布置,又再度让我唤起那一次的出国回忆,没想到那一次的出国竟然成为了这两三年来最后一次的出国,但这次我跟儿子、家人一起来到这里来段伪出国,共享欧洲小镇的欢乐气氛,这里真的是太美、太好拍了!

造景其实全天时段都有,只是夜晚拍的感觉会更美唷!那近期可能人潮难免会比较多一点,拍照可能就需要点耐心就是了(笑),但拍照或观赏的同时,请务必发挥公德心别去破坏。

有一些小屋内有品牌厂商的进驻,里面会有一些商品的贩售,咕溜鱼就不多做详细分享介绍了,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在拍照之余顺便逛一逛。

汉神巨蛋这次的圣诞场景布置真的很美,可惜当天拍摄竟然下起大雨,而咕溜鱼也不想就这样退场拍摄,加上刚好下雨人也变少了,只好在雨中淋雨拍摄,所以照片有模糊、雨滴等的不干净画面呈现请见谅,实在没有想到会下雨啊~(冏)

还记得我们当时在捷克及奥地利旅行正好也是有圣诞市集活动的时候,而这里的场景画面虽然不比当时的壮观,但也真的是很有画面感呢!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圣诞节这个节日,因为咕溜鱼的生日就差圣诞节没几天了,接著再过几天又是跨年,整个月份都在欢乐的气氛之中。

▲ 圣诞节造型拱门。

▲ 巨型嘻哈版Hello Kitty气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