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景點高雄拍照景點高雄免費景點高雄網美景點高雄聖誕節氣氛景點左營景點左營聖誕節高雄捷運景點推薦👉 漢神巨蛋廣場
2021年全台首顆點燈的聖誕樹高雄正式亮燈迎接各位囉!咕溜魚趁著回娘家的機會跟著家人衝一波,這次漢神巨蛋聖誕節佈置真的超級美滴~ 讓一直都很喜歡歐洲的我,怎能放過它呢~ 既然現在出不了國,那就來個偽出國一系列美拍也挺不錯,只是比較可惜的是拍攝當天竟然突然下大雨,讓我的鏡頭一直吃水,但也拍了一些照片,這篇就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們參考及收藏囉!

🚗 高雄一日遊景點:請點我!

高雄住宿快速查詢👉 請點我!

景點資訊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廣場)
開放期間|2021/10/13(四) ~ 2022/02/28(一)
開放時間 | 10:30-22:30
門票資訊 | 免費
※ 疫情期間,為維護大家的安全,請務必配戴好口罩。

今年漢神巨蛋週年慶再度與HELLO KITTY攜手合作,廣場處有超萌超可愛的KITTY大氣球、童話風格的歐洲小鎮,還有充滿聖誕氣氛的造景及4座立體屋,讓你一秒入境歐洲小鎮,是拍美照留回憶的好去處!

疫情前,咕溜魚就是去歐洲的捷克、奧地利、德國度蜜月,看到這些場景的佈置,又再度讓我喚起那一次的出國回憶,沒想到那一次的出國竟然成為了這兩三年來最後一次的出國,但這次我跟兒子、家人一起來到這裡來段偽出國,共享歐洲小鎮的歡樂氣氛,這裡真的是太美、太好拍了!

造景其實全天時段都有,只是夜晚拍的感覺會更美唷!那近期可能人潮難免會比較多一點,拍照可能就需要點耐心就是了(笑),但拍照或觀賞的同時,請務必發揮公德心別去破壞。

有一些小屋內有品牌廠商的進駐,裡面會有一些商品的販售,咕溜魚就不多做詳細分享介紹了,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拍照之餘順便逛一逛。

漢神巨蛋這次的聖誕場景佈置真的很美,可惜當天拍攝竟然下起大雨,而咕溜魚也不想就這樣退場拍攝,加上剛好下雨人也變少了,只好在雨中淋雨拍攝,所以照片有模糊、雨滴等的不乾淨畫面呈現請見諒,實在沒有想到會下雨啊~(冏)

還記得我們當時在捷克及奧地利旅行正好也是有聖誕市集活動的時候,而這裡的場景畫面雖然不比當時的壯觀,但也真的是很有畫面感呢!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聖誕節這個節日,因為咕溜魚的生日就差聖誕節沒幾天了,接著再過幾天又是跨年,整個月份都在歡樂的氣氛之中。

▲ 聖誕節造型拱門。

▲ 巨型嘻哈版Hello Kitty氣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