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門韓劇《魷魚遊戲》當中,演出001號的剛布爺爺吳永洙,第一次上綜藝節目接受訪問,對於人生哲理的獨特見解,還讓主持人美珠當場落淚,影集熱潮持續發酵,現在也還要限量推出劇中123木頭人的公仔,限量456個,讓粉絲收藏。

韓綜《玩什麼好呢》:「我的天啊,您好,老師,很高興見到你。」

在魷魚遊戲中飾演001號的剛布爺爺,76歲的演員吳永洙,連炸雞廣告邀約都推掉,首上綜藝節目接受劉在錫跟美珠的訪問。
 
演員吳永洙:「在我看來真正的贏家,是用盡全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盡力達成某種境界的人。」

已經演戲演了58年的吳永洙獨特的人生哲學,讓主持人美珠感動落淚。

演員吳永洙:「舉個例子來說,我年輕時候在山裡發現了花可能會拔走,但到了我這個年紀,就會讓花留在原地,因為下次可以再去看它啊,人生也是一模一樣啊,要放下你所擁有的,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魷魚遊戲紅遍全球,不只演員知名度水漲船高,現在官方還要推出劇中123木頭人的女公仔。

魷魚遊戲公仔:「123木頭人。」

縮小版36公分限量456隻,從官方釋出的預告影片看來除了外型一模一樣,也有可能頭部會轉動,讓藏家們近距離感受公仔的恐懼魅力。

韓劇《魷魚遊戲》:「這個遊戲是,123木頭人。」

最新消息指出,其實收看過的魷魚遊戲的應該有1.32億串流平臺用戶,全球總計花費14億小時觀賞該劇,而製作費部分魷魚遊戲全部9集花了大約6億元臺幣,不過收益卻高達約254億元臺幣,翻漲41倍,可說是小兵立大功。

而魷魚遊戲雖然官方的收看分級顯示16歲以上,不過英國區議會也開始建議家長不要讓小朋友收看魷魚遊戲,就怕造成孩童的模仿效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