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热门韩剧《鱿鱼游戏》当中,演出001号的刚布爷爷吴永洙,第一次上综艺节目接受访问,对于人生哲理的独特见解,还让主持人美珠当场落泪,影集热潮持续发酵,现在也还要限量推出剧中123木头人的公仔,限量456个,让粉丝收藏。

韩综《玩什么好呢》:「我的天啊,您好,老师,很高兴见到你。」

在鱿鱼游戏中饰演001号的刚布爷爷,76岁的演员吴永洙,连炸鸡广告邀约都推掉,首上综艺节目接受刘在锡跟美珠的访问。
 
演员吴永洙:「在我看来真正的赢家,是用尽全力去完成自己想做的事,尽力达成某种境界的人。」

已经演戏演了58年的吴永洙独特的人生哲学,让主持人美珠感动落泪。

演员吴永洙:「举个例子来说,我年轻时候在山里发现了花可能会拔走,但到了我这个年纪,就会让花留在原地,因为下次可以再去看它啊,人生也是一模一样啊,要放下你所拥有的,这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鱿鱼游戏红遍全球,不只演员知名度水涨船高,现在官方还要推出剧中123木头人的女公仔。

鱿鱼游戏公仔:「123木头人。」

缩小版36公分限量456只,从官方释出的预告影片看来除了外型一模一样,也有可能头部会转动,让藏家们近距离感受公仔的恐惧魅力。

韩剧《鱿鱼游戏》:「这个游戏是,123木头人。」

最新消息指出,其实收看过的鱿鱼游戏的应该有1.32亿串流平台用户,全球总计花费14亿小时观赏该剧,而制作费部分鱿鱼游戏全部9集花了大约6亿元台币,不过收益却高达约254亿元台币,翻涨41倍,可说是小兵立大功。

而鱿鱼游戏虽然官方的收看分级显示16岁以上,不过英国区议会也开始建议家长不要让小朋友收看鱿鱼游戏,就怕造成孩童的模仿效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