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有許多美食已經是不用贅言,其中保安路這條路上的著名小喫不少,要喫爆這一條街可能要準備好幾個胃來纔行😂😂,下午剛去臺南貨櫃公園玩耍結束,準備要補充能量XD,原本是要來喫阿明豬心冬粉,豈料人潮爆多,繞了好幾個圈,我們就放棄了,決定改喫斜對面這家 醇涎坊 鍋燒意麵。

內文章節
  • 店家環境
  • 菜單介紹
  • 今日點餐
  • 店家資訊
  • 臺南喫喝玩樂懶人包
  • 大桃園懶人包系列

店家環境

醇涎坊 外觀外觀

雖然是臨時更改,但也不是隨便選的,醇涎坊也是這條街上有名的人氣店啊!看這人潮一路排到隔壁店了,內用人潮也是滿滿,想內用只能在旁邊等空桌囉。
隔壁也是名店阿鳳浮水蝨目魚羹,用餐尖峯時刻時,兩家相鄰的人潮一起擠爆也頗壯觀😆😆。

因應疫情,長桌都設有隔板,小桌子則無法併桌。

醇涎坊 實聯制

在等待時可先拿菜單來劃,記得也要實聯制。

一旁則有內用區的醬料自取及外帶的餐具。

菜單介紹

醇涎坊 菜單醇涎坊 菜單

其實品項單純,就是隻有鍋燒麵!只有麵體種類及大小碗的區別而已,另外也有滷味及簡單的飲料。

醇涎坊 菜單

今日點餐

醇涎坊 今日晚餐今日晚餐

今日點餐:鍋燒意麵(加炸料)/鍋燒烏龍/鍋燒冬粉。
其實後來有點後悔點三碗,因為喫太飽了讓接下來的美食巡禮戰力大打折扣XD。

醇涎坊 鍋燒意麵鍋燒意麵(小) 55元+炸料 25元

一直覺得臺南人特別愛喫鍋燒意麵!自從搬到北部定居後,真的很少看到早餐店有在賣鍋燒意麵的。
醇涎坊從早上六點賣到晚上九點,不管要當哪一餐都很可以,覺得附近居民好幸福XD。

醇涎坊 炸料

醇涎坊的鍋燒配料簡單,油條/小魚板/炸魚塊天婦羅/蛋包/青菜,沒有其他過多的加工火鍋料,單純的古早味最純粹~
炸料喫得到魚肉塊,外皮吸飽湯汁又是另一種不同風味,湯頭偏甜,仍然是一貫的臺南口味,意麵體是外微軟中間還帶有些許硬度,是我最喜歡的軟硬熟度啊💗💗。

常常在外頭都喫到太軟爛的意麵,這兒的意麵體很得我心。

醇涎坊 烏龍鍋燒烏龍(小) 55元

不知為何這碗烏龍麵的湯好少XD,都還沒喝就這麼低水位。
不過其他配料一個不缺,麵體本身也還有點Q勁還不錯。

醇涎坊 烏龍 醇涎坊 冬粉鍋燒冬粉(小) 55元

覺得自作孽又點了碗冬粉😂😂,雖然最後還是喫光光了…..到底把自己搞那麼撐做什麼XD。
好在冬粉算是相比較之下比較少份量又稍低熱量的(自我安慰)。

在湯頭與配料都一致的情況下,我個人最愛的還是意麵啊!若有空到保安路這美食一條街,這也是個必嚐的美食哦!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醇涎坊古早味鍋燒意麵
電話:06-2215033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營業時間:06:00–21:00

臺南喫喝玩樂懶人包

臺南就是個美食之都呀~~有太多好喫好玩的了,要全部一一喫過真的會好幾天喫不完耶XD,這裡整理了臺南的必嚐必踩點,這個 臺南喫喝玩樂懶人包 因數量繁多還在不斷產出更新中,有什麼好喫好玩的還會持續分享給大家哦!快點選圖片連結進去一探究竟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