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许多美食已经是不用赘言,其中保安路这条路上的著名小吃不少,要吃爆这一条街可能要准备好几个胃来才行😂😂,下午刚去台南货柜公园玩耍结束,准备要补充能量XD,原本是要来吃阿明猪心冬粉,岂料人潮爆多,绕了好几个圈,我们就放弃了,决定改吃斜对面这家 醇涎坊 锅烧意面。

内文章节
  • 店家环境
  • 菜单介绍
  • 今日点餐
  • 店家资讯
  • 台南吃喝玩乐懒人包
  • 大桃园懒人包系列

店家环境

醇涎坊 外观外观

虽然是临时更改,但也不是随便选的,醇涎坊也是这条街上有名的人气店啊!看这人潮一路排到隔壁店了,内用人潮也是满满,想内用只能在旁边等空桌啰。
隔壁也是名店阿凤浮水虱目鱼羹,用餐尖峰时刻时,两家相邻的人潮一起挤爆也颇壮观😆😆。

因应疫情,长桌都设有隔板,小桌子则无法并桌。

醇涎坊 实联制

在等待时可先拿菜单来划,记得也要实联制。

一旁则有内用区的酱料自取及外带的餐具。

菜单介绍

醇涎坊 菜单醇涎坊 菜单

其实品项单纯,就是只有锅烧面!只有面体种类及大小碗的区别而已,另外也有卤味及简单的饮料。

醇涎坊 菜单

今日点餐

醇涎坊 今日晚餐今日晚餐

今日点餐:锅烧意面(加炸料)/锅烧乌龙/锅烧冬粉。
其实后来有点后悔点三碗,因为吃太饱了让接下来的美食巡礼战力大打折扣XD。

醇涎坊 锅烧意面锅烧意面(小) 55元+炸料 25元

一直觉得台南人特别爱吃锅烧意面!自从搬到北部定居后,真的很少看到早餐店有在卖锅烧意面的。
醇涎坊从早上六点卖到晚上九点,不管要当哪一餐都很可以,觉得附近居民好幸福XD。

醇涎坊 炸料

醇涎坊的锅烧配料简单,油条/小鱼板/炸鱼块天妇罗/蛋包/青菜,没有其他过多的加工火锅料,单纯的古早味最纯粹~
炸料吃得到鱼肉块,外皮吸饱汤汁又是另一种不同风味,汤头偏甜,仍然是一贯的台南口味,意面体是外微软中间还带有些许硬度,是我最喜欢的软硬熟度啊💗💗。

常常在外头都吃到太软烂的意面,这儿的意面体很得我心。

醇涎坊 乌龙锅烧乌龙(小) 55元

不知为何这碗乌龙面的汤好少XD,都还没喝就这么低水位。
不过其他配料一个不缺,面体本身也还有点Q劲还不错。

醇涎坊 乌龙 醇涎坊 冬粉锅烧冬粉(小) 55元

觉得自作孽又点了碗冬粉😂😂,虽然最后还是吃光光了…..到底把自己搞那么撑做什么XD。
好在冬粉算是相比较之下比较少份量又稍低热量的(自我安慰)。

在汤头与配料都一致的情况下,我个人最爱的还是意面啊!若有空到保安路这美食一条街,这也是个必尝的美食哦!

店家资讯

店家资讯:醇涎坊古早味锅烧意面
电话:06-2215033
地址:台南市中西区保安路53号
营业时间:06:00–21:00

台南吃喝玩乐懒人包

台南就是个美食之都呀~~有太多好吃好玩的了,要全部一一吃过真的会好几天吃不完耶XD,这里整理了台南的必尝必踩点,这个 台南吃喝玩乐懒人包 因数量繁多还在不断产出更新中,有什么好吃好玩的还会持续分享给大家哦!快点选图片连结进去一探究竟啰👇👇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