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完双十国庆,下次连假得等明年没关系,又有身分证好康优惠小确幸!有餐饮业者祭出只要身分证号码中有「3个2」,无需连号就能凭证件换牛排,立刻掀起热搜。还有酒店也推出同类优惠,住宿时身分证号码中有1个「5」就免费送早餐,还加码送出千元抵用券。

更多新闻:迎71岁生日!郭台铭喜收「这辈子最好礼物」嗨喊太棒了

 台中知名早午餐店「春三朝午」推出身分证字号优惠活动。(图/翻摄自春三朝午脸书)
台中知名早午餐店「春三朝午」逢甲店近日在脸书上公告,为庆祝疫情在大家的努力下趋缓,只要身分证号码中有「3个2」,不需要连号就可以凭证件换单点嫩肩牛排,不吃牛可更换酥炸咸酥鸡或纸包鸡,活动日期从10月13日一直持续到11月21日,但一桌需点2份主餐即赠送1盘牛排,以赠送3盘餐点为上限,亦有限定时段。

更多新闻:被小娴气到中风?「全台最无尊严婆婆」暴瘦近况曝光

 台北新板希尔顿酒店推出身分证字号优惠活动。(图/翻摄自台北新板希尔顿酒店官网)
也有酒店业者同样推出身分证好康活动,台北新板希尔顿酒店推出只要住宿本人或同住者的身分证字号或出生年月日(二择一)有数字「5」,享有免费早餐优惠,1个「5」送1客早餐,2个「5」送2客早餐,双人房最多送2客、三人房最多送3客、家庭房最多送4客。退房时会再加赠1千元抵用券,可于下次入住或用餐时使用。

更多新闻:被小娴气到中风?「全台最无尊严婆婆」暴瘦近况曝光

剑湖山世界主题乐园推出身分证字号优惠活动。(图/翻摄自剑湖山世界主题乐园官网)
剑湖山世界主题乐园也打出10月1日至31日止,只要身分证字号中有「P」、「Q」、「I」,即可享有现场购票299元优惠,身分证住址为云林县、嘉义县及嘉义市之民众亦可享同等优惠。此外,10月寿星以本人身分证件所记载之国历生日,验票时出示本人身分证(无身分证者须同时出示健保卡及户口名簿),亦可享门票优惠价299元。

*以上优惠均以官方脸书或官网公告之详细内容为主*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