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使用3C一直是我烦恼的来源,未来掌握3C是必备技能,但又不想他上瘾;幼儿的睫状肌对焦很快,但不容易放松,长期下来会造成假性近视。


带他多去户外变成不可或缺的周末事项,加上幼稚园不定期接踵而来的活动还要我们家长学歌曲要跟著下去律动也需要找一个空旷的地方可以学习,但是在外面想要有好的音响设备实在一机难求,「Karawalker,卡拉沃克 KS320」的到来真的给我很大的助力。
它有以下5个特点让人爱不释手

1.三机一体,功能齐全

KS-320 内建 2 支2.4G 无线麦克风,它支援蓝芽传输,在把手上有上、下、左、右,4 个调整按键可调整麦克风音量大小、回音(ECHO)音场效果及左、右声道切换,还有 LED 灯号可显示麦克风音量大小、也可让使用者明白麦克风与 KS320 之间的连接讯号强弱

而且还内建遥控功能,多功能的麦克风让我在使用时不再担心还要一个随时可能掉的遥控器,它在欢唱K歌、播放音乐及教学扩音多方应用样样都行,真的是三机一体(卡拉 ok 机、蓝芽音响、教学扩音机);让我除了周末带孩子出游使用外,还有职业讲师及专业主持人的身份,平时要去外面教学、上课或是办活动,如果场地的音响状况不如预期,KS-320搭配2只收讯远、收音准的麦克风让我在现场可以随处走动与底下互动而不会受限被卡住,更是我的现场好帮手。

2.重量轻巧,可携性强

针对常需要全省各地到处工作,KS320只有约 3.0kg的重量,利用它的不锈钢把手让我可轻松携带;而且它内建的锂电池充满电后可连续使用 8 小时,支援一整天的活动或课程都没有问题,真的是我的得力助手。即使前一天忘了充电,为了延长锂电池的寿命也可以直接插著电使用,真的很方便呢。

3.超重低音,发声省力

在舞台上每次都是一整天的时间,长时间发声还要保持热情的高能量,每次结束后都有声音不是我的感觉,而KS320,别看它轻巧的3公斤,却搭载30瓦强劲输出,料想不到的70Hz低频,让我发声可以很省力却有很大的音声。

4.多元串联,应用广泛

一般音响最常遇到的问题就是和其它3C的搭配问题,而​KS-320 提供 AUX-OUT 输出孔,也可利用蓝芽或 Mini USB与电脑、手机、平板等串联,更可将音源输出至其他扩音设备或录音设备,无形中让KS-320的使用范围更广泛,在家可以接电视让声音更清晰、在外面公园可以唱歌跳舞使用、更可以陪著我跑遍各个重要的工作场域。

5.收音清晰,没有回授

不论唱歌、教课、主持,在现场最让人困扰的就是现场的「回授」问题。声音在经过音响放送的音波其能量引起麦克风的感应,放大后再由相同的扬声器发出。而这放大的音波,再经由麦克风感应传至扩大机放大而由扬声器发出。如此不断地循环,最后就会产生可怕的回授音。而KS-320会自动侦测现场声音状况,有效解决回授问题,加上麦克风有双模的数位感应设计,一般音乐放音是低频比较多,但用麦克风说话时音响会调整成中频较多,在同时说话和放音乐时,这个设计可以让人声和音乐声在音箱的输出达到平衡,感受到混音平衡的效果,这样让听者感到更舒服的贴心小设计,让我在现场不再被随时可能出现的尖锐声音干扰,每次现场都是最棒的作品。

有了卡拉沃克,让我于公,在工作上游刃有余;于私,在陪伴孩子及娱乐时更是放松并达到我希望他们远离3C的目标。
而且说明书和使用锦囊小妙计一定要好好阅读,会发现更多使用的情境,玩出更多方法。Karawalker以简单直观的操作方式,释放声音的潜力,沉浸音声的内容,跨越所有音声产品的空间与预算限制,真的是我的梦想行动家。

卡拉沃克资讯:
官网:https://www.karawalker.com.tw/
FB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IJOING/
实体店面:经销伙伴
产品购买:行动音乐机
电话:(02) 2771-124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