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使用3C一直是我煩惱的來源,未來掌握3C是必備技能,但又不想他上癮;幼兒的睫狀肌對焦很快,但不容易放鬆,長期下來會造成假性近視。


帶他多去戶外變成不可或缺的周末事項,加上幼稚園不定期接踵而來的活動還要我們家長學歌曲要跟著下去律動也需要找一個空曠的地方可以學習,但是在外面想要有好的音響設備實在一機難求,「Karawalker,卡拉沃克 KS320」的到來真的給我很大的助力。
它有以下5個特點讓人愛不釋手

1.三機一體,功能齊全

KS-320 內建 2 支2.4G 無線麥克風,它支援藍芽傳輸,在把手上有上、下、左、右,4 個調整按鍵可調整麥克風音量大小、迴音(ECHO)音場效果及左、右聲道切換,還有 LED 燈號可顯示麥克風音量大小、也可讓使用者明白麥克風與 KS320 之間的連接訊號強弱

而且還內建遙控功能,多功能的麥克風讓我在使用時不再擔心還要一個隨時可能掉的遙控器,它在歡唱K歌、播放音樂及教學擴音多方應用樣樣都行,真的是三機一體(卡拉 ok 機、藍芽音響、教學擴音機);讓我除了周末帶孩子出遊使用外,還有職業講師及專業主持人的身份,平時要去外面教學、上課或是辦活動,如果場地的音響狀況不如預期,KS-320搭配2隻收訊遠、收音準的麥克風讓我在現場可以隨處走動與底下互動而不會受限被卡住,更是我的現場好幫手。

2.重量輕巧,可攜性強

針對常需要全省各地到處工作,KS320只有約 3.0kg的重量,利用它的不鏽鋼把手讓我可輕鬆攜帶;而且它內建的鋰電池充滿電後可連續使用 8 小時,支援一整天的活動或課程都沒有問題,真的是我的得力助手。即使前一天忘了充電,為了延長鋰電池的壽命也可以直接插著電使用,真的很方便呢。

3.超重低音,發聲省力

在舞台上每次都是一整天的時間,長時間發聲還要保持熱情的高能量,每次結束後都有聲音不是我的感覺,而KS320,別看它輕巧的3公斤,卻搭載30瓦強勁輸出,料想不到的70Hz低頻,讓我發聲可以很省力卻有很大的音聲。

4.多元串聯,應用廣泛

一般音響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和其它3C的搭配問題,而​KS-320 提供 AUX-OUT 輸出孔,也可利用藍芽或 Mini USB與電腦、手機、平板等串聯,更可將音源輸出至其他擴音設備或錄音設備,無形中讓KS-320的使用範圍更廣泛,在家可以接電視讓聲音更清晰、在外面公園可以唱歌跳舞使用、更可以陪著我跑遍各個重要的工作場域。

5.收音清晰,沒有回授

不論唱歌、教課、主持,在現場最讓人困擾的就是現場的「回授」問題。聲音在經過音響放送的音波其能量引起麥克風的感應,放大後再由相同的揚聲器發出。而這放大的音波,再經由麥克風感應傳至擴大機放大而由揚聲器發出。如此不斷地循環,最後就會產生可怕的回授音。而KS-320會自動偵測現場聲音狀況,有效解決回授問題,加上麥克風有雙模的數位感應設計,一般音樂放音是低頻比較多,但用麥克風說話時音響會調整成中頻較多,在同時說話和放音樂時,這個設計可以讓人聲和音樂聲在音箱的輸出達到平衡,感受到混音平衡的效果,這樣讓聽者感到更舒服的貼心小設計,讓我在現場不再被隨時可能出現的尖銳聲音干擾,每次現場都是最棒的作品。

有了卡拉沃克,讓我於公,在工作上游刃有餘;於私,在陪伴孩子及娛樂時更是放鬆並達到我希望他們遠離3C的目標。
而且說明書和使用錦囊小妙計一定要好好閱讀,會發現更多使用的情境,玩出更多方法。Karawalker以簡單直觀的操作方式,釋放聲音的潛力,沉浸音聲的內容,跨越所有音聲產品的空間與預算限制,真的是我的夢想行動家。

卡拉沃克資訊:
官網:https://www.karawalker.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JOING/
實體店面:經銷夥伴
產品購買:行動音樂機
電話:(02) 2771-124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