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鸿海集团(2317)创办人郭台铭今(18)日喜迎71岁生日,正好今「鸿海科技日Hon Hai Tech Day」(HHTD21)今登场,郭台铭亲自驾驶自家高阶电动车进场时,现场特地为他唱起生日快乐歌,场面热闹,他也透露这是这辈子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

更多新闻:被巨债逼出病!澎恰恰脸书「突发重大预告」扬言全公开

 郭台铭驾驶最新公布的高阶E级距电动车进场。(图/TVBS)
鸿海年度盛事「鸿海科技日」今上午在南港展览二馆登场,正式发表集团最新研发的3款电动车,包括Model C、Model E与 Model T,以及旗下鸿华先进与工研院合作的自驾开放平台等研发成果,聚焦「感受、技术、软体、体验」4大主题。恰巧今天是郭台铭生日,他亲自驾驶最新公布的高阶E级距电动车进场,当他下车那一刻,现场响起生日快乐歌,司仪也喊道「祝我们创办人生日快乐!」

更多新闻:被小娴气到中风?「全台最无尊严婆婆」暴瘦近况曝光

 郭台铭和裕隆集团董事长严陈莉莲(图左)等人均现身。(图/TVBS)
郭台铭致词时表示,「今天就我个人而言,是这辈子71岁以来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指新世代环保节能电动车的诞生,展现台湾整体的工业实力,从产品构思、外型电池设计一直到内装、操控等系统的整合工程,仅仅花了1年的时间,他说「『太棒了』这3个字不足以形容我现在激动的心情,于是我愿意把这份礼物分享给所有台湾的国人…祝台湾新世代环保电动车生日快乐!」同时感谢鸿海董事长刘扬伟这1年来不眠不休地完成了一项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也谢谢裕隆董事长严陈莉莲。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