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家就是sukiya,号称来自横滨的24小时连锁日本定食店,就在许昌街上,以前常常经过,是因为五倍卷出来了,部分店家其实会找零,所以有感觉出景气较好,至少东西卖得出去而非乏人问津!

Suki家真的饭量超级多,适合学生与大量劳动的劳工,建议女生点迷你碗,我这是点中碗的特制咖哩加上50元有味增汤及可乐饼的套餐加价购,咖哩非常道地但不会过咸,加上福神渍、七味粉非常过瘾,非常经典的日本咖哩,一吃就有美味的幸福感,最纯粹也很道地!

Suki家只收现金和五倍卷(可以找零),对穷学生及赚不多的上班族轻易可以用低廉的价位吃饱一餐,店内服务及卫浴也相当物超所值,24小时营业,生意极好,就像吉野家这类定食餐厅,饥饿时可以吃饱一顿!
金钱是有流动性,其实五倍卷等同于现金,能找零就让一般人可以买自己想买的商品,加上景气差许多商品打到最低价的程度,只求脱手拼周转率,意外觉得领到五倍卷来吃suki家是很平凡又幸福的美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