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五月受到疫情冲击,不仅影响各行各业,全台教育圈在「停课不停学」前提下,老师、家长及学生积极采取对策,线上教学平台也因此变得更加热门,看准趋势,亚洲自学科技品牌推出系列课程,帮助学生学习更有效率。

图/TVBS
国民爸爸何戎分享陪伴孩子学习过程、如何替孩子选择学习资源,近期受邀担任家长之友,被亚洲自学科技品牌三大特色给吸引。

亚洲自学科技品牌幕僚长苏诗涵:「第一个我们师资都很年轻,第二个是我们都是短影音的影片,把所有的课程重点,非常精华地提供给学生,第三个就是我们的课程影片,用了大量的动画在后制,很容易抓到重点,针对111的学测,我们也推出了全新的学测全科的课程。」

图/TVBS
受到疫情影响,全台教育圈今年五月在停课不停学前提下,老师、家长及学生积极采用教育科技产品,优秀年轻师资,携手自学品牌,直播间教学,线上替学生复习考前精华重点。

地理科老师李威立:「线上的话,好处就是说,学生可以自由地,就是调整时间,譬如说我今天想多上一点课,我就听。」

图/TVBS
公民科老师苏凯:「那多出来的时间,其实就可以让学生去自主学习,或自主发展他们其他更有兴趣的事情。」

新制学测进入倒数阶段,疫情影响,不少学生选择线上课程,透过平台,希望发挥最大效益,让学习事半功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