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日前透露,希望自己60歲可以退休,並且在明年開始啟動「10年接班計畫」,他今天在記者會上爆料已經收到不少人私訊應徵,甚至附上履歷表!但最近他卻被廣播界同行的吳建恆,批評做廣播節目不認真,讓他相當難過,黃子佼表示雙方已經講開。

黃子佼啟動接班計劃 已有人主動丟履歷

藝人黃子佼:「當時是邰正宵旗下的藝人,鍾漢良要發片。」

藝人Dennis:「90年代囉。」

藝人黃子佼:「對,然後我是第二次幫鍾漢良寫歌。」

在廣播節目介紹,自己做音樂的經歷主持人黃子佼,日前卻在臉書透露遭同行批評做廣播不認真,而不久後外界就傳出批評的人是同樣在廣播界,耕耘多年的吳建恆。

主持人黃子佼:「我習慣是私底下處理,然後用臉書做紀錄,因為現在名字大家開始討論之後,我也覺得不太好,這個世界不太需要這麼多的對立,所以我在中午已經把所有PO文都刪掉了。」

黃子佼說當下私訊給對方,彼此都講開,等於默認對方就是吳建恆

主持人黃子佼:「將來再見當然是沒有問題,事實上廣播圈非常小,比電視,比音樂圈還要小,這個遲早都會碰到的。」

強調希望事情告一段落,而受到疫情影響黃子佼自曝,跨年工作還沒著落。

主持人黃子佼:「一般我們跨年大概在五六月就訂了,可是到現在都10月中了,我還不知道今年會在哪裡跨年。」

藝人黃子佼vs.歌手陳建年:「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緣分,今天能夠在這裡圓夢,訪問到陳老師。」

黃子佼和省話歌王陳建年同框,炒熱現場氣氛,主持功力有目共睹,但日前也拋出震撼彈,想在10年後淡出演藝圈。

主持人黃子佼:「其實疫情只是讓我多了,更多時間讓我去思考未來的方向,像我今天就接到一兩個私訊說,想來應徵接班人。」

黃子佼坦言接班人很難找,要把理念及正在做的事情交棒下去,而60歲後將把時間全留給孟耿如,和老婆到處遊山玩水。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