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佼日前透露,希望自己60岁可以退休,并且在明年开始启动「10年接班计划」,他今天在记者会上爆料已经收到不少人私讯应征,甚至附上履历表!但最近他却被广播界同行的吴建恒,批评做广播节目不认真,让他相当难过,黄子佼表示双方已经讲开。

黄子佼启动接班计划 已有人主动丢履历

艺人黄子佼:「当时是邰正宵旗下的艺人,钟汉良要发片。」

艺人Dennis:「90年代啰。」

艺人黄子佼:「对,然后我是第二次帮钟汉良写歌。」

在广播节目介绍,自己做音乐的经历主持人黄子佼,日前却在脸书透露遭同行批评做广播不认真,而不久后外界就传出批评的人是同样在广播界,耕耘多年的吴建恒。

主持人黄子佼:「我习惯是私底下处理,然后用脸书做纪录,因为现在名字大家开始讨论之后,我也觉得不太好,这个世界不太需要这么多的对立,所以我在中午已经把所有PO文都删掉了。」

黄子佼说当下私讯给对方,彼此都讲开,等于默认对方就是吴建恒

主持人黄子佼:「将来再见当然是没有问题,事实上广播圈非常小,比电视,比音乐圈还要小,这个迟早都会碰到的。」

强调希望事情告一段落,而受到疫情影响黄子佼自曝,跨年工作还没著落。

主持人黄子佼:「一般我们跨年大概在五六月就订了,可是到现在都10月中了,我还不知道今年会在哪里跨年。」

艺人黄子佼vs.歌手陈建年:「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缘分,今天能够在这里圆梦,访问到陈老师。」

黄子佼和省话歌王陈建年同框,炒热现场气氛,主持功力有目共睹,但日前也抛出震撼弹,想在10年后淡出演艺圈。

主持人黄子佼:「其实疫情只是让我多了,更多时间让我去思考未来的方向,像我今天就接到一两个私讯说,想来应征接班人。」

黄子佼坦言接班人很难找,要把理念及正在做的事情交棒下去,而60岁后将把时间全留给孟耿如,和老婆到处游山玩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