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柯有伦2018年与新加坡求学时认识的学妹步入婚姻,在生下爱情结晶后,摇身一变成为了称职奶爸。本次TVBS《地球黄金线 网路版》节目「让我搭便车」单元,邀请到柯有伦担任来宾,他驾驶著越野爱车Suzuki Jimny 让主持人张立东搭乘便车,展开荒唐二选一的假设问题互动,让柯有伦难以招架。
 
以《零》、《哭笑不得》等脍炙人口歌曲一砲而红的歌手柯有伦,在步入家庭生活后,一改摇滚硬汉的形象,转变为爱女心切的好爸爸。张立东针对这点,沿路抛出与女儿有关的二选一荒唐假设性问题考验他,像是要「让女儿裙子穿很短,会露屁股蛋的」,还是「让女儿穿上衣很短,类似内衣外穿」的服装。犹豫一会儿的柯有伦,最后选择女儿上衣穿很短的答案,更头头是道的分析「一般人手不会这么刻意的摸到胸部,但屁股很危险,手会不小心靠到」,煞有道理的原因一出,立刻被张立东笑封为老司机。另一道题目:「女儿开你的车载男友,或是女儿的男友开你的车载你女儿,哪一种会生气?」柯有伦笃定的选择前者,原来在感情中相对传统的他,希望女儿的男友能有比较绅士的表现,他说由女儿偷偷开的话真的不太能接受。张立东补充:「如果回来车子是干净的话呢?」不料柯有伦秒回:「一定不会,年轻人你以为我不懂吗?」独到见解让两人同时笑翻。
 
(张立东沿路抛出许多与女儿有关的二选一问题,让柯有伦难以招架 图/ TVBS)
柯有伦虽然给人满满冒险感,但在开车时其实是一位不开快车的安全驾驶,他说除了没有节省多少时间及容易耗油的原因外,也表示小时候其实最怕搭特技车手父亲柯受良的车:「我蛮没有办法接受搭我爸的车,有时候我会害怕,他对一个小朋友的心灵造成了创伤。」但柯有伦说,由于父亲柯受良在港台演艺圈中人脉非常广阔,因此小时候在家有过很夸张的经验:「我曾经在家里和周星驰打乒乓球,同时学友哥在客厅唱卡拉ok。」梦幻的经验一出,让现场所有人都高声惊叹,张立东则自嘲搞笑地回:「小时候旁边是跟周星驰和张学友,长大旁边竟然是张立东!」
 
本集《地球黄金线 网路版》节目单元将在10月15日中午12点30分于「黄金试车组」YouTube频道、晚间9点于「地球黄金线」YouTube频道、Facebook播出。每周定期邀请艺人来宾,推出以汽车相关的短版影音内容及轻松的生活角度,带领你进入有趣的汽机车世界,与你分享艺人第一手消息。
 
「黄金试车组」YT频道 https://bit.ly/3fhaad9
「地球黄金线」YT频道 https://bit.ly/3fl60Rv
「地球黄金线」FB粉专 https://bit.ly/3ifKgZ9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