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往往是流行音乐热浪狂潮的季节,基隆重量级的「仲夏乐集活动」因疫情考量延期至秋季展开,基隆市文化局今年特别以「乐来乐潮」作为主题,邀听众连续2星期于沙湾历史文化园区一起把握沙滩的余温。

更多新闻:才爆秘恋马国贤!杨绣惠认替「他」买整栋房 砸百万装潢

贺尔蒙少年为新生代知名独立乐团。(图/贺尔蒙少年提供)
今年以「潮」作为主轴,设计「金浪潮」、「热血潮」、「漫游潮」、「民谣潮」、「高歌潮」及「跨界潮」等6大主题,共邀来18组超强卡司,包含刚荣获32届金曲奖最佳客语专辑奖的春面乐队、数届金曲最佳专辑制作人董运昌、守夜人、台语歌手杨肃浩、拾参乐团、海豚刑警、荷尔蒙少年、TRASH、A Piece of Cake 256、男子汉乐团、问题总部  The Tic Tac、 Control T、南西肯恩、Ring-誓约之声、魏嘉莹、FOCUS乐团、基隆交响管乐团等,演出人数超过70人。

金曲奖最佳乐团TRASH将会在基隆「乐来乐潮」音乐祭担任首日压轴演出。(图/华纳音乐提供)
荣获第31届金曲最佳乐团的TRASH将在活动首日担任压轴演出,团员们坦言相当期待与听众们在沙滩同乐,「我们向往六七零年代摇滚乐萌芽时期的辉煌,更憧憬著摇滚不死的精神实践,那种纯粹的勇气与直接,深深影响我们每一天的生活,我们希望在这场演出中也能将这样的摇滚精神带给大家。」

更多新闻:徐若瑄替鲜肉教练征女友 列10择偶条件挨酸:不会选他

「乐来乐潮」系列活动除了18组乐团和歌手LIVE献唱外,现场还穿插「魔术互动」、「扯铃杂技」、「动漫角色扮演」等街头艺术,网路粉丝触及声量更高达百万人次,堪称历年来最热闹的一次组合。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