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鲶鱼哥另类助孕法《女力报到-爱的故事》大闹梁舒涵闺房

TVBS 42频道《女力报到-爱的故事》梁舒涵回归后,剧情再掀高峰。剧中饰演赵雅芝一角的郑亚为了和鲶鱼哥在一起,遭美国公司解约,需付高额赔偿金之外,不得接演艺相关工作,让鲶鱼哥心生愧疚、心情郁闷,甚至接连作恶梦、出现自言自语、猛吃香蕉等诡异行为,同袍们发现他不对劲,特请仙姑梁舒涵回来帮忙处理。鲶鱼哥与梁舒涵睽违一年半再对戏,开心直说:「默契完全没变,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要什么,效果连我们自己都笑得合不拢嘴。」



梁舒涵先前曾透露回归女力报到担心拖累伙伴,因为戏中只要被她梦到的角色,都必须要做繁复装扮。像是一登场,她就梦到鲶鱼哥扮齐天大圣,侵门踏户大闹房间,还要她帮忙抓三只灯猴回归,才可顺利得到天助受孕。谈及扮演齐天大圣,鲶鱼哥表示:「从小看别人演孙悟空,没想到有这个机会,揣摩演出来很不错,不过我原想像自己的孙悟空造型可以很帅,结果好像比较另类(哈哈)。」鲶鱼哥也开玩笑向编剧许愿,希望梁舒涵戏中梦到梁瀚名演玉皇大帝,杨雅筑演观世音。
 
鲶鱼哥戏里因为听信算命师的话,才作出诸多疯癫样貌,害得众人误以为是他中邪,戏外问及鲶鱼哥是否相信算命,他表示自己不算命,因为路是自己选择好才会踏上,别人预知反而会让自己更懒散。而梁舒涵透露自己也是不太算命:「因为想做的事情就尽力去做,遇到的困难也会尽力去解决,算命过后很容易有既定印象,我不想影响我的心中的理念。」《女力报到-爱的故事》每周一至周五晚间8点在TVBS 42、MOD TVBS精彩台播出。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