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宣佈,以《火影忍者》系列為主題所打造的遊戲《NARUTO X BORUTO 忍者TRIBES》(iOS/Android/enza)將於 2021 年 12 月 16 日結束營運。
 
  • image
 
  《NARUTO X BORUTO 忍者TRIBES》是款透過簡單操作便能享受爽快動作元素的「一鍵式忍連繫戰鬥遊戲(ワンタップ忍連係バトル)」,於 TV 動畫《火影新世代 BORUTO ─NARUTO NEXT GENERATIONS─》及《火影忍者 疾風傳》中登場的各世代忍者們將跨越時代並肩作戰。
 
 
  本作於 2020 年 3 月 17 日在日本開始提供服務,經過約 1 年 9 個月的時光後即將結束營運。官方表示,遊戲內的有償專用通貨(忍小判)將於 2021 年 11 月 16 日停止販賣,已購買的忍小判在結束營運前能繼續使用。
 
  • image
 
 

 

相關文章